2006-08-28 10:54:21語奇

帶著陷阱的調音師♪_2



 自從,我的父親欺騙了母親之後。

 這個家,就不再是家。 

 充滿了哭鬧,充滿了傷悲。



 這個心靈音樂盒每天都在悲鳴著,因為它的聲調實在太難聽了,

 所以我就一直把它擺著。

 似有似無的,擺了好久。

 有一天,有一個調音師,跟我說,要把它修好嗎----



               我能相信你嗎----











 2。來訪






 『卡擦ˋ卡擦ˋ』



 俐落的剪髮聲,依然在晚上響起。




 簡稱ON的理髮廳,其實簡單到根本不用縮寫。




 ONLY NIGHT ˋ只在晚上開的理髮廳。



 其實,我沒有打算才國三就繼承這家理髮廳,全都是因為---














 「好了,看看你的髮型。」小苺拿開毛巾。 



 「哇!頭髮。。。」


 「怎麼樣?」 


 「好有漸層感!!!」


 「呵呵,你開心就好。」


 「謝謝你!那,言順,我們走囉!」


 「掰掰。」













 「呼。。。今天也該休息了。。。」


 不收錢的感覺真好,只希望今天那個人不要來。。。。




 這時,仁王在外面看到小苺。


 因為班上同學都在討論關於這間理髮店的事,


 大概是小苺總是包著頭巾穿著比較特殊的便服的關係吧,


 幾乎沒有人知道到底幫他剪髮的人是誰。






 『卡拉---』門打開了。





 「咦?雅治?」小苺歪著頭。


 「噗!這裡的理髮師是你啊?」


 「不行嗎?」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什麼?」


 「班上同學都在討論這裡的窈窕美麗理髮師是誰啊!


 沒想到就是你阿。。。」


 「怎麼?有落差感?還是有失望感?」小苺嘴角微微上揚。


 「沒什麼,只是好奇你為什麼不跟他們說,你有隱姓埋名嗎?」


 「沒有阿。」


 「那你怎麼不說?你知道他們把你猜成什麼樣子啊!噗--」


 「難道我要趁他們在討論時跟他們說,『我就是理髮師』嗎?」小苺指著自己。


 「痾,也對啦。」仁王有點嚇到,怎麼手上多了剪刀,這個女的就這麼會鬥嘴。


 「呼---知道就好。」

 小苺就像是剛下班的上班族一樣,卸下頭巾之後就直接倒在沙發上。





 「那我走囉。」仁王一轉身,就被小苺架住。



 「你。。。要做什麼。。。」仁王歪歪的笑。


 小苺不說話,只是默默的把仁王後面的辮子解開,


 梳了一下之後就『卡擦卡擦』的剪下去。



 「你到底在幹麻?」




 「我說我看你這辮子不順眼,你相信嗎?」


 「。。。。。相信。」真是敗給這個女的||||。
 

 「要不要坐下來喝杯咖啡啊?」小苺把髮帶又纏了上去。



 「咦?」


 「我說,要不要陪我聊天,喝杯咖啡啊?^^」



 小苺指了指旁邊的吧檯。



 「痾。。。。。。好啊。」




 說著說著,小苺就到旁邊去泡咖啡,

 指著旁邊的座位要仁王坐那。






 「你怎麼會要我留下來啊?」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認出我的人^^,你相信這個理由嗎?」


 「痾。。。相信。」


 「哈----」小苺嘆了一口氣。


 「每天都這樣過生活多好,好像兼差兩份工作一樣。

 但願這種情況能一直持續下去。。。」小苺真的很像上班族。。。




 「小苺阿,這家店。。痾。。。你是老板娘嗎?」


 「老闆娘?呵呵,你要這麼說也行阿。


 誰叫這裡原本的老闆跟老闆娘都不見了。。。。。」


 小苺說的很輕鬆,可是仁王卻有點吃驚。



 「痾。。。不見。。。?」












 「跟你說好了,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小苺說。


 









淡紫色星星 2006-08-29 16:53:32

me too~!
我也期待下一集(希望我看的到)

2006-08-28 15:00:51

期待下一集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