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2:50:06語奇

帶著陷阱的調音師♪_1



 自從,我的父親欺騙了母親之後。



 這個家,就不再是家。 



 充滿了哭鬧,充滿了傷悲。






 這個心靈音樂盒每天都在悲鳴著,因為它的聲調實在太難聽了,


 所以我就一直把它擺著。


 似有似無的,擺了好久。


 有一天,有一個調音師,跟我說,要把它修好嗎----





               我能相信你嗎----




















1。無言的開端








 


 「我‧‧‧這樣可以嗎?不對吧?!你只是個女生。。。」


 
 「我無所謂。」



 「可。。。可是。。。」



 「吻都吻下去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好吧。。。那,這個是你的初吻吧?」



 「這讓你覺得是我第一次親別人嗎?」



 「不。。。不是。」


 「答案就如你想的這樣。我走了。」


 
 「等一下!言順同學!」 


 「怎樣?」


 「為什麼你可以毫不猶豫的吻上跟你告白的人呢?像我。。。」


 「我不在乎戀愛這種東西ˋ更不在意吻。它算什麼?」


  小苺指了指自己的唇。


 「痾。。。。」



 「我走了。」










 「大家早阿。」



 「小苺你來啦?你過來看!!」



 「嗯?什麼東。。。。無聊。」



 「唉唷~小苺!你的性向有問題喔!這個男女之間的非常時期,

 你竟然對帥哥沒興趣?!」


 同學A氣憤的說。


 「我把這種”東西”解讀成男生在跑操場,有什麼不對?」小苺拿出網球拍。


 
 「喔喔!我知道了!小苺一定是整天跟他們在一起,所以膩了!」


 同學B說。
 


 「我只是不想,什麼膩了。。。我又沒有甩人。。。」



 「小苺!!!!」



 「恩哼?小也呀ˋ怎樣?」


 「拿著你的網球拍,給我滾出來。」痾阿,小野生氣惹|||



 「何必這樣勒ˋ才遲到1分鐘。。。」小苺緩緩的走。



 「被罵的人是我耶,我真後悔當初說要監督你不要練球遲到。」


 「氣什麼嘛。。。。~又沒關係~嗯?」小苺頂了一下小也。


 「今天又沒有要集訓,集合時間比平常晚了兩個小時耶!!


 你說,我們的今天校隊的”通融”集合時間是幾點?!」小也已經臉爆青筋。 



 「七點半阿。」

 後面的男男女女忽然說出這句話,讓小也嚇到靠在牆上。




 「謝謝你們幫我回答阿ˇ」小苺鞠了個九十度躬。


 「小心我哪天脾氣大發叫妳們這些娘子軍去跑操場。。。」小也悶悶的說。


 「不知道我有沒有權力阻止?^^」幸村笑笑的說。


 「女網社的事需要你管嗎?嗯?」


 「哎呀小也,你就不要再生氣了嘛!何必這樣呢!小苺,你就下次早點來就好了嘛!」

 
 小琳跳出來擋在小也的前面。


 「。。。。。。好吧」小苺說。


 「很好,那現在要。。。」小也想想現在要做什麼。



 「全部的人從一樓跑上頂樓再下來,來回30趟,再到網球場集合。」


 真田嚴苛的說出這句話。
  

 「嗯哼?!我們女網社等你們囉?!」小苺往右邊一晃就走掉了。


 「再見,加油喔。」這幾個女生也晃晃手就走了,留下要跑樓梯的男網校隊們。









 
 「我對跑樓梯一點興趣都沒有---」小實聳聳肩,快步走向球場。


 「嗯,同感----」小川露出僥倖逃過的表情。







 「小苺阿。」小也說。


 「嗯?」小苺咬著髮圈,正在綁頭髮。


 「你今天為什麼又遲到啊?」 



 「痾。。。。對不起啦。。。。」小苺閃過話題,直接道歉。








 就算知道了也不能怎樣,所以我選擇不說。










 放學後”








 「你今天有沒有要去ON啊?」某個人說。


 「恩阿,我打算把我的頭髮修一修,ON的技術真的是超~~~好的!!」


 「可是為什麼整家店只有一個女理髮師啊?」


 「痾----我不知道耶,我只知道每次都要等很久ˋ乾脆我們今天用衝的吧!」


 「好啊好啊!那裡的椅子超舒服,早點跑去也能休息!」







 「不用這麼累啦,我還沒到家誰剪髮啊?」小苺從兩位女同學的後面說出這句話。




 「痾啊?言順同學?」



 「嗯哼?」小苺應。



 「理髮師。。。是你嗎?」



 「嗯,是阿。」



 「怎麼感覺沒有那種架式勒。。。。。」



 「我手上沒拿剪刀的氣勢就是這樣薄弱,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以隨性跟被人家欺負的次數出名的。」小苺邊走邊說。



 「痾。。。。」



 「走吧,今天我很開心,免費幫你們剪^^」



「啊阿!謝謝你!」



 「呵呵呵,不會啦~」










 我不喜歡收錢的感覺,我也不喜歡人家看著價目表的感覺。


 我只想好好的做個理髮師,這純粹只是我的興趣。



 為什麼我必須當你的賺錢工具。。。。你能給我理由嗎。。。。








淡紫色星星 2006-08-29 16:48:41

不錯ㄟ...
可4....ˊˋ我不能常來看
抱歉嚕~!

2006-08-28 14:40:12

因為好奇你的文章標題就進來看看囉

內容很不錯=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