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11:06語奇

心被你偷走了_5~6

5。離






 「放棄?為什麼?」 






 「。。。。我又沒希望。」 






「怎麼可能!忍足他。。。。。。。。。。。」















「對不起,我現在不想聽到他的名字。」



















「你為什麼要讓給別人?」







「這不是讓。這叫做放棄。他又不可能喜歡我。」






「你不要這樣想!你不應該這麼悲觀。。。」






「這是注定的結果ˋ我又不優。他不可能會看上我啊。」








「你什麼時候這麼封閉了。。。你有苦衷嗎?」







「我會給別人添麻煩,而且,我又常不懂別人在想什麼。很容易使別人生氣。什麼事都不會做。」








「才不會!你怎麼時候想這麼多呢?」








「有很多人這樣罵過我。






我又總是沒顧及到別人,少一根筋,然後換來別人的白眼。。。。





小綺越講眼眶越紅。










我的情緒起伏很大,會帶給別人麻煩,反應不過來。就像現在。。。。我。。。。



它怎麼可能喜歡我!!我沒用任性又配不上他!!


而且他那麼有女生緣。。。不缺我一個阿。。。。。。嗚。。。。。」








「誰說的!在我眼中,小綺是懂事ˋ認真又可愛的女生啊!!」
小晴忽然出現在小綺面前,握著小綺的手,對著說。
















「不可能,如果我是妳們說的這樣,那為什麼我的小學生活會這麼痛苦?沒有朋友。。。


為什麼每個人跟我一組都嘆氣,大喊完蛋了。。。。。


為什麼大家每天都罵我麻煩ˋ沒用。。。。。。


















                                    怎麼可能!!!!」













小綺放下小晴的手,奮力的往公園外面衝。




「原來,小綺他心中有陰霾。而且似乎又出現了。」小晴低著頭說。




「我以為ˋ他一直都很快樂。。。」























小綺沒看路,不停的跑ˋ不小心撞到人。









「對不起。」小綺頭也沒抬的,想要趕快跑走。













「等一下!」忍足抓住小綺的手。









6。不能說










小綺驚訝的抬起頭來。想甩開忍足的手。










「放開我!」「你怎麼了?」




「沒事啦!」



「那你笑阿,你不是常說沒事就笑嗎?!」忍足激動的說。










「。。。。。。。。。。。。。
























我現在怎麼可能笑的出來。」
























「那你跟我說你怎麼了啊!」







「不要。」










「為什麼!!」忍足緊緊的抓住小綺的手,不想讓眼前的這個女孩離開他的視線。





















「。。。。。。我怎麼可能說的出口。。。」














小綺的淚珠一顆顆的落在地上,打在忍足的心中。
















「對不起。。。。」忍足鬆開手,看著小綺。
















小綺頭也不回的走了,右手摸著剛剛被忍足抓住的地方,靜靜的走。





她現在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畢竟,過去這六年的痛苦。是無法說忘就忘的。





















人,在一天中有1/3的時間在睡覺。



對以前的小綺來說,剩下的2/3,只有淚水與她陪伴。




















在學校,默默的坐著。





功課不好,體能爛,又不說話。



               誰會想接近這樣的人?







同學的嘲笑,老師的貶責,能忍的都忍了。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心靈漸漸的長大。


便開始下定決心把功課拉到標準,不斷的訓練自己的體能。















不停的練。

























家人的陪練,是他的支柱,加上本身的毅力和『給他們好看』的念頭,




一個寒假,就塑造出一個完全不同的小綺。





















開學後,功課的繳交不再拖累小組。


表現更是出色,體能樣樣第一。




這已經是小六後半段了。雖然有點晚,但是努力還是有成果了。











因為自從他改變後,罵他的人已經沒有了,反而跟他說話的人越來越多。











第一次在學校感到開心。她已經不再孤獨了。
























某件事之後,































讓小綺的心徹底的對『朋友』這二字不再信任和執著。




















某天,小綺一樣開心的到學校,興高采烈的走向教室。




轉角,就是教室的入口了,但正要踏進去的時候聽見了某件事。
















「你們覺得葉理這個人怎麼樣?」



「誰知道?!他這個寒假是不是吃錯藥?竟然表現的讓大家跌破眼鏡!」






「從此以後,我們的團結體育競賽就可以利用她了!!樣樣都可以得班級錦旗~」





「只要假裝跟他很好,他就會全心全意的貢獻ˇ真好用的人!」



「什麼是只要裝做有困難,她就會負起責任去做!最近都這樣就過的好輕鬆!」





「那你下次要用它的時候叫我喔!」




「好啊!!」



















。。。。。。。。。。。。
















「大家早!」小綺抹去淚水,一樣高興的叫著。









「早啊!對了葉理,我的補習班作業你寫好了嗎?」







「我忘了帶耶。」







「可是我放學就要去補習了!怎麼辦!!」





「那你今天先跟我回家,我再拿給你。」





「好~就這樣!」

















「我先去樓上拿,等我。」






「你直接從2樓丟吧!省時間!」




「好。」








「我丟囉。」小綺說。





「好!丟下來~





接到了!謝謝啊!!!!」
















「對了。景田。」





「什麼事啊?葉理?」














「以後不要叫我寫了。」






「咦??可是我。。。。」
















「沒有可是。」小綺從2樓望1樓瞪,






                「不要再利用我了。」


















「。。好。。。好可怕的眼神。。。」景田嚇的渾身發抖。












「過兩天就畢業了。保重阿。照你這樣混下去是不行的。」











「好。。。好!我走啦!!!!」景田ㄧ溜煙就跑走了


























「到頭來。。。我還是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