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07:50語奇

心被你偷走了_4





4。絕對。











                            不可能的。





































我根本不是忍足喜歡的類型。























我不喜歡應合別人,






















   也不喜歡因為別人改變自己。
























             就因為這種堅持的性格,



















                    所以我才不可能會被他喜歡的阿。





























別人對我怎麼說。我都覺得不可能。













因為我不適合阿。




































「不適合。。。。。。」小綺眼神呆滯。緩緩的吐出這個字。


















現在是美術課,正在畫素描。   這是接續上上星期的作品。
















她畫的是一對戀人。























「這根本不適合。。。。。從這個男的眼神就知道了啊。明明就不可能!!」









小綺在大家安靜畫畫時說出這句話。嚇到了一些人。









「對不起。請大家繼續畫。。。。。老師,我要去洗手。」

















「嘩啦!」小綺不斷的用水潑自己的臉,想讓自己清醒。















「我不可能。。。。。」












「什麼東西不可能?」忍足在小綺身後說出這句話,讓小綺嚇了一跳。
















「沒ˋ。。。沒事。。。」








「最近你怪怪的。」

















「一下子而已啦!下一節課你就可以看到本來的我了!」

 小綺一樣笑著看忍足,但是心中有點痛。

































「跡部。」




「怎樣?喜歡的人心情不好你也跟著鬱卒喔??啊嗯?」











「你會不會話太多了。。。= =||




算了。沒有啦,我只是覺得怪怪的。不太懂他心裡在想什麼。」













「我叫平民問他看看阿。」











「。。。。。。。。。恩。」















「你好。」



 「欸!僕人一號,幫本大爺一個忙。」



「真沒禮貌!你說什麼!!」



「別囉唆,你呢,去問葉理他最近怎麼了,然後回來和本大爺報備。」





「不用你說我也會問!你了解他的心事幹痲?」



 「不是大爺我,是忍足。」



「醬子的話就OK了。」



「奇怪,是本大爺要求的就不行啊?ㄏㄚˊ?」



「我不想聽你的話。」



「真是可惡到不行ㄚ你。。。」



「說這麼多幹痲?再見。」





「正常的女生應該不會掛本大爺電話的。。。搞什麼東西。。」







「。。。。。。。。。」





































 「你好。」「小綺,我是小希啦。」 



「小希啊!什麼事?」「可不可以現在到公園?」



「已經6點了耶。。。」





「很快。你隨便穿穿就好。」















兩人坐在盪鞦韆上。





小希先開了口。





「小綺,我想知道妳最近在想什麼。」





「。。。。。。。。。」





「小綺。。。最近,你常常自言自語,而且又不斷的恍神,





然後裝做很開心,什麼事都沒有。



你知不知道我看妳這樣很難過?」















「小希。我想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