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0:24:03豬惠

我不喜歡這樣


如果有事就講出來
不要憋在心裡,然後自己一直胡思亂想


我不喜歡這樣。


記得剛上高一四的時候,我就有和大家聲明過
我的個性比較大而化之,講話很直
因為我講話很直,所以有時候嘴很賤
你們懂我的意思,只是開玩笑


反過來說,如果有什麼開心或是不爽的事
我也會直截了當的講
這表示,我不喜歡有人有事情就憋在心裡不講
然後表現的很明顯就是你不開心
問了又不講
如果你真的不開心,要嘛就是攤開告訴大家
不然就表現的開心一點


一個人的情緒很容易影響整個團體的氣勢
不需要搞的大家心情都不好


我知道你懂我意思的
真的覺得有時候用講的還不如打在報台的好


唉,不過我覺得你看完一定又會想很多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告訴你我的想法,我不喜歡這樣


講了那麼多,我知道我自己也不好
有時候不爽就會寫在臉上
雖然很容易表達自己的情緒,但也是最需要改進的地方


俗話說忠言逆耳,好朋友才會叫你要改進
對嘛?


要改一起改,大家都是高一四
哈哈哈哈哈


期中考要加油阿
我可不希望我家僕人丟我的臉阿(笑)
















pic 喜碧老婆想親娜老婆,真是賞心悅目XDDD

05//10//05 咱們法院見! HAHA

上一篇:有沒有用心

下一篇:合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