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0:35:32豬惠

有沒有用心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是第一次上家政課的時候
那時候應該是做蛋黃酥吧
畫了一個愛心給Baby
之後上家政課只要可以畫愛心就畫
HAHA


今天上家政課做的是鳳梨酥
整個弄到手很油
後來成形之後又想到要用愛心
然後就拿給Baby看
他就說他也要用


然後成品出爐
我的愛心不能算很成功,但至少形狀很明顯
至於Baby的...就不多說了
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有沒有用心
哈哈哈哈哈
被他看到的話
他一定又會用殺死人的眼神看我
然後說他生氣了拉


唉唷,我只是開個玩笑嘛XD
更何況我是妻管嚴,很聽話的耶
再說,我也沒有嫌棄你的愛心
很乖的把他吃掉了,HAHA


乖,最愛你了拉≧﹏≦






















pic 陳艾拉和喜碧老婆,S&K宣傳海報。

上一篇:羞恥心

下一篇:我不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