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0:47:53傑歐

楓葉戀情 2 ─ 第二十三話

筱楓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仔細的看著那本手札

『2006.03.18
今天筱楓來找我,這是她第一次自己主動來找我,
說實在的,我真ㄉ很高興,就算是我正在忙著用電腦的東西,
我還是依舊騎著機車去找她,因為我知道,男人不該讓女人等,
今天的我們逛街,逛完街後我帶著她到我發現的哪個地方,
我們在那聊了很多事,包括我在這發過的誓,但是.....
我卻還是依舊不知道筱楓她到底是都在想什麼事,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作為她男友的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解決她的煩惱...』

『2006.04.29
今天我發生車禍了,但我並沒有她知道,雖然我知道她最終還是會得知,
可我還是選擇了讓她最後一個知道,我並不想讓她有所煩惱,
我想讓她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阿志問我要不要跟她說,我說還是不要好了,你都很久之後才知道,
更何況是她呢,我怎麼可以讓我的女友那麼傷心呢,你說是吧?
阿志沉默的選擇了不回答,我知道,他知道我為何不說的真正原因』

『2006.12.10
今天是館裡買了新裝備後出的第一陣,但此時的我卻一陣心酸,
因為她並無法陪我出陣,我是多麼想帶著她一起出陣的,可惜,
我卻不能,不能的人不是我,而是她,這段期間剛好是她,
到外地求學的期間,一時間也無法趕過來,這樣的結果,
我也只好默默的接受了,因為天不對時地很不利人卻不合,
三者無法兼顧,但我卻不能因而失志,因為我是擔任重要的獅頭手,
所以不能出差錯.....今天出到快半夜才回來,很累』

筱楓看到這裡,眼淚不禁掉了出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