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0:47:12傑歐

楓葉戀情 2 ─ 第二十二話

....幾十分鐘後....
「到了,就是這裡」阿志把安全帽拿下來

「這裡?沒有什麼特別的啊,這裡是怎樣嗎?」
筱楓滿臉疑問為何阿志要帶她來這沒有人的地方

「沒有,這裡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只是說,這裡是一個要給妳東西的地點」
阿志點根煙緩緩說出原因

「給我東西,什麼東西呀?」
筱楓疑問的問阿志

「就是這本手札,他曾經說過,這裡面,紀錄的都是妳跟他經歷過的
"重大事件",所以他才會寫下來」

阿志抽了口煙才說出是什麼東西

「這本?你確定嗎?」
筱楓看著手中的小手札問阿志

「恩,我非常肯定,因為.....這是他親口跟我說的,他還說,必須要在這個
地點交給妳,或許妳忘記這裡了吧,這他也想到了,他要我提醒妳,妳四周看
一看,或許就會想起來了」阿志看了看四周

「這裡.....這不就是他發現的那唯美的地方嗎?」
筱楓看了看,忽然嚇到

「BINGO,正是,他說一定要在這交給妳這一本才有意義」
阿志搞笑似的說

「怎說?」

「這我也不知道,他說妳看到最後一頁就會知道了」
阿志搔了搔頭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