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3:45:51傑歐

楓葉戀情 2 ─ 第二十一話

「妳先別哭嗎..他還有一些東西是要給妳ㄉ..他特別交代的」
阿志忽然拉起筱楓的手

「恩!去哪壓?」
筱楓驚訝的問阿志

「去他要給妳東西的地方呀,妳不要去ㄇ?」
阿志問著筱楓

「去,當然要去ㄌ」

「那走吧,坐我的機車去」

....過了幾十分鐘後....

「到了,妳需要抱的那麼緊ㄇ?降要是被楓焱看到我會被他K死的捏」
阿志轉頭半開玩笑的對筱楓說

「喔,對不起~是這裡了ㄇ?」
筱楓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沒錯,是這裡ㄌ,這裡是我跟他一起弄出來ㄉ,
所以我知道這裡由來的典故,妳想知道ㄇ?我可以跟妳說唷」

阿志邊說邊走到了"這ㄍ地方"的正中心點

「典故?還有典故ㄉ壓,是怎樣子ㄉ呢,我很知道,快跟我說ㄅ」
筱楓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這ㄍ地方"的由來典故ㄌ

「有一天,男主角忽然跑來找他的好朋友,說是要"創造"一個美好地方
給女主角,所以需要他這ㄍ好朋友幫忙,男主角已經找好ㄌ一個地方,
地方隱密,不易被人發現,地理環境也很優美,只差一些佈置而已,
在這之前,男主角要這位好朋友別告訴女主角有這ㄇ一ㄍ好地方,
因為,他想要讓她有一個驚喜,算是他給她的一ㄍ生日禮物ㄅ。
可惜的是,就在他跟這位好朋友即將完成這個好地方ㄉ佈置之前,
他忽然覺得身體不舒適,於是他便告知ㄌ他的好朋友他要到醫院一趟,
過了兩、三ㄍ小時候男主角回來ㄌ,但他沒告知他朋友他怎麼ㄌ~
幾天後,也就是這地方佈置完成後兩天,男主角便打ㄌ電話給他這位好朋友,
說他那天去醫院做ㄌ健康檢查,但結果卻是不好ㄉ,
他也不打算讓女主角知道他即將死亡的消息,於是便拜託了他的好朋友,
把所有曾經他為ㄌ女主角所做的任何事物,在他死後一一跟女主角說,
這地方~~~~算是那男主角為女主角做的最大的一件事ㄅ」

阿志緩緩的說出這麼一ㄍ故事

「原來..是這樣的,他~~~居然~~為了我~~這樣子做」

筱楓又再度跪哭在地上

這一切只因為她不敢相信楓焱會為了她做了那ㄇ大的事情

「那麼他還有什麼事是為了我的ㄇ?」
筱楓邊哭邊問阿志

「有」
阿志想ㄌ想之後回答ㄌ筱楓

「是怎樣的事情?」

「我帶妳去」

說完,阿志便帶著筱楓又再度騎著機車遠離了此地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