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1:39:58傑歐

楓葉戀情 2 ─ 第二十話

「對ㄌ,楓焱好像有說過在書的後幾頁有想對妳說ㄉ話呢,妳要不要看看?」
阿志就像是忽然被敲ㄌ一下ㄉ想到

「是真的ㄇ,我翻翻看」
筱楓聽到這消息忽然不哭ㄌ,急著翻到書ㄉ後面想找楓焱對她說ㄉ話

....當筱楓翻到書的倒數幾頁後,她看到ㄌ....

筱楓:
對不起,當妳拿到這本書時,我猜我的生命也應該是已經走到ㄌ盡頭ㄌ,
很抱歉故意瞞著妳我生命只剩下幾個月的事.....

也很抱歉我不能陪妳走完這輩子的路,雖然這是我曾經答應過妳的事...

那天,我說要去醫院拿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其實是去拿我之前去做的
”身體健康檢查”,當我去拿之前我已經接到醫生的電話ㄌ,他說....
我的心臟有問題,但就現在的醫學來說是無法根治的,另外我全身有著一種
莫名的”癌細胞”,那是前所未聞的一種新細胞,聽說已經蔓延全身ㄌ...

醫生說我大概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ㄌ..

這本書是在去拿報告ㄉ那天起兩個月後完成的..
妳可以算算這本書完成後到妳拿到過ㄌ多久...

我是在想~我應該活不到三個月,於是我便拼命的完成這本書...
所以就我猜來...到妳拿到這本書時,應該離去醫院那天不到三個月,
因為我跟阿志說,我一死就必須拿給妳,所以妳應該很好算日子ㄅ...

....看到這,筱楓便開始思考ㄌ....

「他在裡面說他那天去醫院拿報告ㄉ事你知道ㄇ?」
筱楓開始直問阿志

「事實上我知道,但是楓焱要我不要跟妳說的,當時他拿這本書給我時,
人已經是快要虛脫ㄌ,他說寫小說ㄉ那段時間都沒陪妳,還傻笑著說手機
忘ㄌ開機呢,算起來我算是見到他最後一面ㄉ人。就我所知道ㄉ,他是真ㄉ很愛妳,
不然就不會在最後說:『但願她會過得幸福快樂』可見他有多希望妳過ㄉ好ㄌ」
阿志開始說出楓焱那次拿完成的小說給他ㄉ事情經過給筱楓聽

「他...他...」
筱楓話沒說完便一直哭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