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0:41:09傑歐

楓葉戀情 2 ─ 第十九話

....隔天....

「喂,是筱楓嗎?我是阿志」

「恩,怎樣,有事嗎?」

「跟妳說一個壞消息,那就是楓焱去世了,他有一本書要我交給妳,
妳現在在哪?」阿志以沉重的語氣說

「阿.....」

筱楓聽到之後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現在在彰化公車總站,我正想要過去找他呢」

「恩,我過去載妳好了,妳先在那等我一下,我等等就到」

「恩」

筱楓此刻坐在公車總站ㄉ等候位子上哭

....過了十幾分鐘後....

「上來吧,我帶妳去楓焱他家,對了,這本書拿去,
這是楓焱在最後ㄉ那幾個月寫的,他有交代說一定要交給妳,
很抱歉,因為有見到他最後一面ㄉ人只有我而已,
那時他正拿這本書給我」
阿志看到筱楓從車箱裡拿出安全帽跟楓焱當初交給他ㄉ書

「恩.....」
筱楓依舊不敢相信楓焱以去世ㄉ消息

....過了二十分鐘左右....

「到了,妳要不要進去?」
阿志知道筱楓承受不了這ㄍ消息但還是問ㄌ她

「恩.....我想進去跟他說幾句話,順便祭拜他一下」
筱楓沉默的跟阿志說

「那.....我跟妳一起進去好ㄌ」
阿志怕說筱楓會在裡面情緒會很激動於是也說要跟著進去

「恩...」

....進去之後....

....筱楓到楓焱ㄉ靈堂前祭拜時....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我而去呢,不是說好要一起度過一生的嗎?
你怎麼可以食言呢,你怎麼可以這樣,你回答我阿.....」

筱楓難以掩飾自己的情緒,終究還是崩潰ㄌ

「筱楓,不要這樣,我想他也不是願意這樣的吧」

阿志試圖安慰筱楓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