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0:40:36傑歐

楓葉戀情 2 ─ 第十八話

....經過兩個月半之後....

『喂,阿志嗎,是我,我小說印出來ㄌ,我等等拿過去給你唷』

楓焱以那微弱的聲音跟阿志說話

「恩,你拿過來吧,我正等著你呢」

....幾分鐘後....

『我想時間上應該差不多了ㄅ,這一、兩個月以來,我一直在打這篇小說,
筱楓那我卻都忘記陪她,我是直到今天才把手機開機,我想,她再過一陣子
就會打來問我說為什麼都找不到我的人,手機也都沒開機』
楓焱傻笑ㄉ對阿志說

「那你要怎麼回答她呢,還是說你要現在去找她?」

阿志看著虛弱ㄉ楓焱

『算了,她想我會打給我的,如果沒打那就算ㄌ,反正。。。。
我就快不在人世ㄌ,但願她會過得幸福快樂』

楓焱話一說完,人就昏了過去

「ㄟㄟ,你怎麼了,振作一點阿,我馬上送你去醫院」

阿志看到楓焱昏了過去馬上送他到醫院,並聯絡他的家人

....經過幾個小時的急救後....

「誰是病人的家屬?」醫生從急診室出來後問

「我是病人的媽媽」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

當場楓焱的媽媽跪哭在地上

此時阿志的心裡想:
「你的遺願我會替你達成的,你放心,這一本我會親手交給筱楓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