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3:44:05傑歐

楓葉戀情 2 ─ 第十七話

....半小時後....

『ㄟㄟ..跟你說一件事唷』楓焱急著跟阿志說他報告的事

「什麼事情阿,讓你那麼急著跟我說?」
阿志滿臉疑問ㄉ問楓焱

『就是阿,我前陣子到XX醫院去做健康報告,後來看報告說
我只剩三個月的時間可活ㄌ』

「是唷,那她知道嗎?」

『我暫時還不想讓她知道,不,應該是說,根本不想讓她知道』

「那...包括你不在人世上時也是嗎?」

『恩,沒錯,不過或許她也是會知道,因為我打算把我跟她之間ㄉ故事
寫成一本書,到時候那本書就在麻煩你交給她囉』

「是怎樣的一本書啊?」

『算是一本網路小說ㄅ,但那是可以出成一本書ㄉ....一式兩本』
楓焱抽著煙不急不徐的緩緩說出

「那你是打算一本給她一本自己留著囉,是ㄇ??」

『恩..我是降想沒錯,反正阿,現在就是好好ㄉ過這三個月,其他ㄉ
就等以後再交給你去做囉』

「啊..為什麼是交給我去做,關我什麼事阿??」
阿志驚訝ㄉ問楓焱

『不然你看過死掉的人還活起來去辦自己ㄉ事ㄇ?』

「喔,你這樣說也對拉」阿志忽然覺得楓焱說ㄉ有道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