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2:01:09傑歐

楓葉戀情 2 ─ 第十六話

『吃完ㄌㄇ??我結帳去唷』楓焱到筱楓身邊說著

「恩,等等要去哪壓?」筱楓邊插著嘴邊問楓焱

『等等唷....去醫院拿一下我ㄉ東西ㄅ』楓焱搔著頭回答筱楓

「拿東西,拿什麼東西壓?」筱楓不解的問楓焱

『反正就是一ㄍ很重要的東西啦,妳別問拉』

楓焱不想讓筱楓知道他要去拿的是他所做的全身健康報告

「喔,那走ㄅ」

『恩,走ㄅ』

....話一說完,楓焱便發動機車往XX醫院去拿他的報告ㄌ....

....過ㄌ十幾分鐘後....

『妳先在這等我,我去拿一下很快就回來ㄌ』

「恩」

....過了幾分鐘後....

『走ㄅ』

「去哪?」筱楓滿臉問號

『載妳回去呀,不然勒?』楓焱一副理所當然的臉

「喔,難得見到面,這樣就要回去ㄌ唷」
筱楓一臉可惜的說著

『乖,我還有事要做呢,妳就乖乖聽話ㄅ,OK?』
楓焱安慰著筱楓

「喔,好啦」

....楓焱載筱楓回家之後,他ㄌ打電話給阿志....

『喂,阿志唷』

「恩,怎樣,有事ㄇ?」

『恩,是有事,等到你家再跟你說』

「好ㄅ,我等你」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