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8:15:55~*【魚】。●

♡ 我超想去~


♡ 我超想去~   強調..

♡ 我超想去~   又強調..

♡ 我超想去~   超級強調..



︿ ︿  我表姊找我去日南玩~


我當然要去啊!!  依照我那麼愛玩的個性~



還有,我跟我表姊幾乎一年才見一次面!!



>~<  平常都只能依靠通信來聯絡彼此的感情~



但我跟緹的感情,好到沒話說..     .ˇ.



上次過年,去大甲..  我在公車上唱歌,在街上也唱給我表姊聽~




:〉 當然都是很小聲的唱啊..  呵呵~



在街上有很多人,我就停唱..  又繼續  又停..  頗有笑點~



我表姊自己出去,阿姨當然不放心啊!  那麼小一隻~



當然需要我,哈哈  兇巴巴的 人人看到都會嚇死~



有  殺  氣 ~ ~   哈哈!!  我平常不說話真的有殺氣..



別人告訴我的! 呵呵~  但我沒有那麼可怕拉~   =ˇ=



有一咕學長說:有殺氣才好啊! 別人才不敢冒犯你!  哈哈~



真是像阿X學長的作風啊!  褒還是貶?!  呵呵  XD~




拉回主題,我一想到可以跟我最親愛的緹玩,我整個人開始歇斯底里起來~ 



反正臥在我表姊面前,我毫無形象可言!!



嘿嘿~   整個人開始不正常惹..



還是要問我孃才可以啊!! 呵呵  我媽拉..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噢!!



算是幫我表姊一咕大大大大大的忙~



這次我跟緹之間的秘密,嘻嘻..   ︿   ︿



雖然我跟我表姊很少見面,但我跟她的感情卻好到比欽姊妹還好欸!



她很疼很疼我,我很愛很愛她!    LOVE LOVE LOVE LOVE  ~



哈哈~  小時後都是我拉著她跑,妹妹拉姊姊?!  邏輯怪怪的!




畢竟我比較愛玩,她比較文靜啊!  哈哈~




說來說去還不都是我自己太愛玩,哈哈..   



這篇的網誌 :〉一直哈個不停..    呵呵~







總之我要去啦!  不去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也對不起我表姊,更對不起OOO~  


雖然跟OOO不熟,但去惹之後我就會認識惹拔?!


哈哈..  總之   我真的超想去~   



 笨ゑ=))) 魚 2007-04-18 17:28:39

- -

我勒我勒?
你要拋下我阿ˊˋ

版主回應
我不確定,我可不可以出去!

若可以我們就醫1起去拔!!

我怎會忘記你,是怕你不能出來..

忘記你!! 我還是人嘛!?


呵呵~   太 愛 你 惹 啦 !
2007-04-18 18: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