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23:13:42尚未設定

小朋友的聯絡簿

週一晚上去補習班教書時
主任發給小朋友每人一本聯絡簿
一問之下主任說,有家長要求要有這個東西
好讓他們知道小孩在補習班的學習狀況
而裡面除了有老師簽名外
還有一個..."老師留言版"

哇哈哈哈~
好爽喔!以前都是給老師寫這種東西
如今變成我自己要給小朋友評語
因為是過來人,我當然知道...
如果寫"good、表現良好、上課認真等..."小朋友會非常開心
但如果寫"未複習、考試欠佳等..."小朋友應該不敢給家長簽名了吧
可以的話,我真是不想寫評語
不是在於不知道寫什麼,而是不想讓小朋友的家長見識我的字
我的字可是號稱"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之縱合體 ^^||

下課後正當我一個一個簽著小朋友的聯絡簿時
一個年紀最小的小妹妹(小四升小五)(那麼小就跑來聽國中課程@@||)
很緊張的趴在桌上想看我要寫什麼
我看了她一眼,她也看了我一眼,對我瞇著笑一下
我想可能是希望我寫些好話吧
我搞笑的用左手把簿子遮住不給她看,且露出"燦爛"的笑容
沒想到她竟然大聲說"哼~不理你了啦...!"
哇哈哈哈~好卡哇依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