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23:28~我是風雲~

點名遊戲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開始




1.如果一個帥哥or正咩朋友突然說他喜歡你你會怎樣?

我相信這是不可能的~

 
2.你想要小孩嗎?

太早了

3.30歲以前一定要達成的事是?


顧好學業 做好為人子女的本份 找個好工作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台北-士林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 高雄-六合夜市


5.最喜歡自己哪個優點?

我沒優點吧~


6.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身邊的親朋好友


7.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男生(白目問題)


8.今天有一個大富翁邀請你去參加聚會你會如何?


素不相識的人 去幹嘛? 如果是認識的朋友 那就去啦~


9.最後悔的事?


已從記憶裡刪除


10.你有沒有出軌過?


絕對『不可能』


11.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林阿越 在上次班上那件事相信我不是出賣班上同學的人


12.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可以當朋友嗎?


我是絕對可以 只看女生會不會太絕囉~


13.你覺得諾言是什麼?


測驗彼此之間情感的東西


14.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我忘了這篇是誰點我的了...


15.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一個非常實際的東西--->用錢買不到的東西


16.愛情、麵包哪一個重要?


愛情是一定重要的 麵包是什麼???


17.寫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看書(我知道有人看到會說『笑掉我的包皮』這句話).操體力.玩吧


18.現在最想要實現的願望?


考上好的國立科技大學 接著找到好 能穩定生活的工作


19.最不滿意的一件事?


自己在學業上的努力不夠


20.最想點的人?

↓↓↓↓



我要點我要點

1.狗狗

2.杜杜

3.小樂

4.糖糖學妹

5.小不點女兒

6.湯東霖學弟

7.想玩的自己複製

8.想玩的自己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