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13:15~我是風雲~

20080610建臺畢業典禮 學長姊 恭喜你們畢業!!!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5點多~ 昨天晚上沒睡好 12點多才睡著

這一天 我一直不希望到來 我很害怕 但是 唯一解決的辦法 是面對!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學長姊!

我今天真的百感交集... 難過的是你們要畢業.以後不能常見面! 高興的是.你們今天過後各自邁向新的旅程!

楊文逸學長!謝謝你改變了我的一切 或許你會覺得莫名其妙 根本沒做什麼 你對我的意義重大 如果沒有你對我好 我在社團感受到溫暖 或許我今天早已因為憂鬱而不在人世 謝謝你!!!

楊嘉弘學長!真巧!我們同一天生日 謝謝你之前教我數學! 跟我指正太多話及太多無關緊要問題的缺點! 謝謝你!!!

張瑋凱學長!謝謝你之前對我照顧有加!記功嘉獎的問題 讓我更能堅守 本來非我的功 應屬有做事的人(有一次做值日生是跟阿立學長做 但我因為練標兵都沒值過值日生 你說因為都是阿立學長在做 所以我不能記功 我立刻回應:絕對沒問題!) 謝謝你!!!

唐 偉學長!謝謝你之前跟我說的一句話:有些事情!不要想的太複雜! 我現在受用無窮!抱歉最後一次假日練標兵時發生的錯誤! 謝謝你!!!

江奕桓學長!謝謝你之前一直找我打球!雖然我無法實現我的夢想! 我們有些地方也蠻像的!也感謝之前我練標兵不小心發生的錯誤你包容了起來! 謝謝你!!!

吳展毅學長!謝謝你之前在冬天練標兵 我在午睡時幫我多蓋了一件外套(雖然後來楊記朋誤以為我是GAY 因為那是他的外套) 謝謝你!!!

蘇家良學長!謝謝你之前在我第1次值勤(側門交管)的時候 教我應該注意的事項! 謝謝你!!!

陳郁仁學長!謝謝你之前聽我訴說在學校所受到的苦! 謝謝你!!!

劉致愷學長!謝謝你之前在糾察社嚴格的管理!跟我講了很多什麼事是對或錯!哪樣子的人最值得效法學習 哪些樣子的人最不值得有交集! 謝謝你!!!

潘志寰學長!謝謝你之前在糾旅前練火球舞的時候 不厭其煩的教我! 謝謝你!!!

魏趨睿學長!謝謝你之前在最後一段時間值勤的時候 排我值勤! 謝謝你!!!

黃偉峻學長!謝謝你之前給我某位我之前喜歡的女孩的無名!雖然我跟她不可能! 謝謝你!!!

林立偉學長!謝謝你之前在我得腸胃炎時 早班值勤遲到 依然罰我做基數(伏地挺身) 讓我知道糾察社是有紀律的! 很懷念那段教訓喊話:阿ˊ 幹部下去檢查服裝儀容!沒有線的!皮帶! 通通到後面做基數(伏地挺身) 以及教我三角函數特別角的高中部背法! 謝謝你!!!

徐華懋學長!謝謝你之前學期剛開始盡了小隊長的責任 帶完一段時間 因為其他原因才退! 雖然到2年級才加熟交情! 謝謝你!!!

林頂立學長!謝謝你之前練標兵時指正了我有小踱步的缺點! 在一次下午糾察 我值側門糾察 算錯時間提早離開 你在糾察室把我叫到你前面 跟我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我們是一個團隊 所以以後提早走這種事不能再發生(是心平氣和的講) 謝謝你!!!



廖苡妘學姊!謝謝妳之前像大姊姊一樣的照顧.關心我!人家是9評共產黨 我們是十多評共產黨!ㄏㄏ~ 謝謝妳!!!

劉怡欣學姊!謝謝妳之前在我沒車錢回家的時候借我零錢坐車! 謝謝妳!!!

賴逸欣學姊!謝謝妳之前接替華懋學長的小隊長位子 讓我們不用再繼續每次集合的時候 都沒領袖一樣 沒小隊長管! 謝謝妳!!!

陳思涵學姊!謝謝妳之前在糾察社教我三角函數一開始的部份! 還有前幾天開導我應該看開離別的這件事 要我開心點 謝謝妳!!!

林依依學姊!謝謝妳之前在我練標兵的時候 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請我吃(雖然那個時候還沒解散 我站平行步不能說話) 謝謝妳!!!

鄭婉蓉學姊!謝謝妳之前在我得腸胃炎 早班勤務遲到又沒值 被立偉學長罰做伏地挺身前 幫我說話求情! 謝謝妳!!!

陳佩君學姊!謝謝妳之前教我三角函數的中間部份!以及前幾天對於你們即將畢業的事情叫我不要想太多! 謝謝妳!!!

溫毓羚學姊!謝謝妳之前值糾察嚴格的管我! 謝謝妳!!!


你們對我真的太好太好了! 當初在糾察社若沒你們! 或許我早已不在這裡! 或許我也沒有今天!

我今生來世 絕對不會忘記你們!!! 絕對不會!!!

謝謝你們!!!!!

小小胖蝸牛學弟 在此恭賀你們今天畢業! 即將邁入人生的新旅程!

祝你們鵬程萬里!永遠快樂! 不要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