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8:34:07蘿蔔

台中二夜一日遊 (II)

早上8點 喵的 有夠冷!!

再加上還是下著雨...又濕又冷 實在很不想出門

沒辦法 等等9點半要interview 只好硬著頭皮騎車出門啦

不知道怎麼搞的~在中興那裡 我好像鬼打牆

繞來繞去 咦! 怎麼還在台中路上...

後來就騎到旁邊問阿婆 @@

"掐悶機咧~ 台中灰掐頭 阿哪ㄎ一ㄚˊ"

經過阿婆的指點.. 順利著在風雨中找到了台中火車站

(註:東海在中港路上 台中火車站前的中正路一直騎 就是中港路了!)

大概在寒冷的風雨中 折磨了50分鐘 才到了東海~

在他門校園裡面 有一棟蠻有名的建築物~~

就是這棟教堂啦!! 只是天氣不是很好.. 隨手拍拍

東海的校園真的很大,如果沒騎車 靠走路要走半個多小時才會到化工管吧!



東海的化工館 是一棟3層樓的建築物...感覺有點 破舊 (嘆氣)

裡面的設備 我從窗外看進去 好像..好像..比較高檔的只有GC @@?

去面試場地簽到完之後 就在隔壁的小房間 等待叫號碼~

這好像...酒店小姐 坐在櫥窗等客人點貨耶 XD

在小房間裡還有其他考生

只是 他門好像都是認識的 一團一團~

男的幾乎都是西裝比挺 女的都是套裝...

只有我 超瞎的 穿皮外套+牛仔褲 哈 超酷的

面試總共分4關

第一關是流體動量和熱傳 剛進去老師問了些問題

EX:可壓縮流體的性質 雷諾數對於流體流動的關係

第二關大概是在問一些化工熱力學

前兩關都回答的不錯 ^^

老師還說~ 恩 很好 這觀念很清楚呢...

第三關就囧了... 一個有點小娘的老師

用英文和我對話 XDD

回答的不是很好~ 哈 英文有點爛 聽的懂大概6~7成吧

最後一關 就是問關於反應動力的...

這老師就不太通人情 都問一大堆公式的問題

像是批次反應器的計算阿 還是轉化率的計算阿 還有..反應速率的係數等等

其實 觀念我大概都懂 只是 我沒辦法說出代號 ..

我也和他說 我畢業一年多 這些早就忘光啦

他還是裝屎臉給我看 吼...

最後 這關就草草結束了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