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3:35:21心緒出外遊盪

上帝有限公司V.S.魔鬼娛樂集團02

主旨:我們贏了!
寄件者:阿波羅<Apollo@heaven.com>
收件者:蛇髮女妖<Medusa@hell.biz>

阿梅姐妳好,我是阿波羅。

嘿嘿,聽說我們前天在一條暗巷裡佔了上風呀。妳們娛樂集團裡的區域專員被我們的戰士給狠狠地整到了。

我是擔心妳跟妳的同事因此懷憂喪志,特地來信安慰。畢竟,整天臭著一張臉是不好看的。

阿波羅

簽名檔>因為懂得擦防曬油 所以光明不會有傷害 那麼 擦什麼在身上可以
阻止黑暗入侵呢?

---------------------------------

主旨:RE:我們贏了!

寄件者:蛇髮女妖<Medusa@hell.biz>
收件者:阿波羅<Apollo@heaven.com>

親愛的阿波羅,我是梅度莎。真的很謝謝你特意來函關心我跟我的同事。
請妳別叫我什麼『阿梅姐』啦,我們還沒那麼熟吶。而且,是你比較老的說!
如果你說的是我們的『地獄惡犬』受重傷的事,那麼妹妹可要告訴你,你高興得太早了捏。牠現在快要可以搖尾巴了說。

你知道人類對於虐待動物的觀感嗎?我希望你們的公關部門好好地準備應對吧。人類的媒體喔,真是~~

PS:回答你簽名檔的問題;你潑汽油在身上,點火。把自己當蠟燭燒,黑暗就不會入侵了。

梅度莎
簽名檔>去哪裡找去頭皮屑效果最棒的洗髮精呀!?

---------------------------------

主旨:RE:RE:我們贏了!

寄件者:阿波羅<Apollo@heaven.com>
收件者:蛇髮女妖<Medusa@hell.biz>

好吧,梅小妹妳好,還是我,阿波羅。

我知道人類對於虐待動物的看法。他們殺了不聽話的,像開鎗打犀牛,或是大象,因為牠們不把頭上的角或是口中的牙交出來。至於聽話的動物,他們大多吃掉了。比如說牛羊豬魚鴨雞。又聽話又不太想吃的,他們才會養起來當寵物。只要欺負又聽話又不太想吃的動物,才叫虐待動物。

我公司對於妳集團養的畜牲,一但動手,向來不手軟的。妳還是認輸吧?

PS:妳的PS好狠。我也回答妳簽名檔的問題;我的建議是,別把蛇養在頭上,就不會有頭皮屑了!嘿嘿~~

阿波羅
簽名檔>因為懂得擦防曬油 所以光明不會有傷害 那麼 擦什麼在身上可以
阻止黑暗入侵呢?
---------------------------------

主旨:RE:RE:RE:我們贏了!

寄件者:蛇髮女妖<Medusa@hell.biz>
收件者:阿波羅<Apollo@heaven.com>

親愛的阿波羅哥哥,我是梅度莎。你還是喜歡在說詞上討我的便宜ㄟ,不過我是無所謂啦!

謝謝你對於人類『虐待動物』的精彩說明喔,不過那跟我們兩家公司有什麼關係呢?你呀,真是愛說教!

PS:你的PS才狠喲,難怪當年達芬妮,薴願變成月桂樹,也不想跟你結婚!

梅度莎
簽名檔>去哪裡找去頭皮屑效果最棒的洗髮精呀!?

---------------------------------

主旨:RE:RE:RE:RE:我們贏了!

寄件者:阿波羅<Apollo@heaven.com>
收件者:蛇髮女妖<Medusa@hell.biz>

我是阿波羅。
滿頭毒蛇的梅度莎,妳的PS太過份了!我跟妳講妳公司畜牲被修理的事,
妳跟我講達芬妮幹嘛!?小心不要在路上被我碰到!妳應該知道我也被稱
作復仇之神吧?

最後再告訴妳一次!我們打死了妳公司的『地獄惡犬』!我-們-贏-了
!哈哈哈哈哈~~~

阿波羅
簽名檔>因為懂得擦防曬油 所以光明不會有傷害 那麼 擦什麼在身上可以
阻止黑暗入侵呢?

---------------------------------

主旨:RE:RE:RE:RE:RE:我們贏了!

寄件者:蛇髮女妖<Medusa@hell.biz>
收件者:阿波羅<Apollo@heaven.com>


唉喲!親愛的阿波羅哥哥,我是梅度莎。你這樣就生氣啦!?我好害怕喲~~
這樣人家暫時不敢跟你通信了說~~你快點消消氣喔!因為跟你有關係的八卦還多著哩~~

PS:送百事可樂的司機,打架贏了送可口可樂的司機,不代表百事可樂的業績,贏了可口可樂的業績。

梅度莎
簽名檔>去哪裡找去頭皮屑效果最棒的洗髮精呀!?

---------------------------------

主旨:RE:RE:RE:RE:RE:RE:我們贏了!

寄件者:阿波羅<Apollo@heaven.com>
收件者:蛇髮女妖<Medusa@hell.biz>

媽的!!!!!!!!!!!!!!!!!

阿波羅
簽名檔>因為懂得擦防曬油 所以光明不會有傷害 那麼 擦什麼在身上可以
阻止黑暗入侵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