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3:52:40心緒出外遊盪

自己嚇自己

自己嚇自己

咳咳,
是這樣的,
前幾天呀,挑了【惡靈線索】跟【連鎖信】兩部恐怖片,想要好好的放輕鬆
一下。呵呵,就是緊張後的放鬆,才是舒服的放鬆嘛~~
結果呢?

【惡靈線索】看得我在電影院裡面唉聲嘆氣的!劇情真是又俗又無病呻吟到一個
經典!粗糙地想編出一個世外桃源,卻營造不出吊詭的緊張感,到現在我都覺
得男主角在執勤時的車禍畫面不段重演,根本就是片子或劇情拍得不夠的關係
,動不動就拿出來當填充物。劇情說穿了就是要騙男主角到島上當犧牲品,是
一則所有人整一個人的故事架構,本來是不錯的點子,但是拍得重點不知道跑
哪兒去了?

【連鎖信】~~看不到一半,我就想離開電影院!
真是不懂,把一個故事說清楚,是件那麼困難的事情嗎?擺明了就是個鬼經由網
路入侵人間的情節,硬是跳過事由!這~~這樣是嚇不倒我的!只會讓我在電影
院分心,就因為事情講不清楚!給不出一個理由跟作法來面對劇情設定的困境
與挑戰!與其如此,我乾脆早早上床睡覺作惡夢都比較強,反正都沒起承轉合
呀!

所以呢?

我還是乖一點,自己寫一些可以嚇到自己的東西來看好了!省得花錢找氣受!況
且;自己嚇自己,效果是最棒的!^_^



後來,因為這兩部片子的『恐怖』都令我失望,於是到百事達租了【驚聲尖笑
4】想要換個口味---

結果更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