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7:52:32心緒出外遊盪

【瞬間燃燒】

DJ舉手 跳又叫 他喊什麼 聽不到
貴賓包廂 在笑鬧 雙B鑰匙囂張的搖
妳在角落 翹著腳 對我偷瞄 感受到
假裝抬頭 眼神飄 妳正在對我笑

我被 點著 就像火柴在 燃燒
是否打定主 意 我相信自己魅力
瀟灑 站起 穿過擁擠的 空氣
印花襯衫擺 動 少爺我一定掌握

愛情 在瞬間就燃燒 我楊起 挑逗的嘴角
距離 影響我心跳 誘惑氣息全都聞到
我傳送愛信號 看到妳手指在嘴裡 輕輕 性感的在咬
這一刻畫面太美 妙~~

酒的味道 太單調 尋人啟事 在招搖
每個眼神 在尋找 會不會有新的ROMANCE
身體扭動 像在廣告 音樂節奏 都跟著跳
妳的姿態 像隻貓散發挑逗味道

我被 點著 就像火柴在 燃燒
印花襯衫擺 動 少爺我一定掌握

愛情 在瞬間就燃燒 我楊起 挑逗的嘴角
距離 影響我心跳 誘惑氣息全都聞到
我傳送愛信號 看到妳手指在嘴裡 輕輕 性感的在咬
這一刻畫面太美 妙~~

愛情 不要討價還價 妳有想法 我有做法
一起 讓火花燃燒 這段邂逅變得更好
不是失物招領 妳有心意我有心情 何必 裝做不領情?
誘惑氣息全都聞到
我傳送愛信號 看到妳手指在嘴裡 輕輕 性感的在咬
這一刻畫面太美妙

上一篇:Kurumi(轉貼 )

下一篇:冰天凍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