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9:45:01小侑♡"→葡萄柚老大

無言


叫我不要那封簡訊
好奇的我
白痴的看了
我無言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知道眼淚掉下來了
沒想到
這麼輕易就讓你說出那2個字
我知道你後悔了
我也知道那是你氣頭上的話
可是,你還是說了
你覺得我會怎想?



我不知道
我到底哪裡讓你懷疑
我也不知道
我哥到底哪裡出了錯
你知不知道
那句話對我的傷害?
說真的
我無言了
很難過
心很痛
比你的還要痛
真的!



我下午在想
如果我有看到簡訊
我會怎樣
答案是
我會尊重你
無論說再多也沒有用
畢竟是你誤會我



我體會到小天的心情
體會到不被信任的心情
我體會到小慧的心情
體會到被誤會的心情



有很多話說不出口
知道你怕我離開
你知道的
我喜歡自由


像你說的
風箏放出去一點點
又怕風吹的太大
風箏會飄走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做
才會讓拿風箏的人放的安心
風箏飄的高興

你就是拿風箏的人
而我就是那個風箏
你的累我懂


可是
你怎不想
風箏飛久了
會累的
你怎麼不讓它
暫時的休息一下?



對於今天的事
我沒有生氣
我只有無奈和難過




19:54   over
蟑螂 2007-03-22 19:59:08

除了後悔 還是後悔 看到你哥說 後悔有用 要警察幹麻 說真的 我真的很認同
我敢相信 我絕對 比妳痛
我也不敢相信我竟然會衝動到 打出兩個字來
你 跟妳哥
都沒錯
錯的人 是我 錯在我愛吃醋 錯在我不信任
真要像你哥說的 把不平衡那片拿掉 該拿掉的是我
我體會了你之前的心情
我了解了 你所受的痛苦
今天開始
我真的 不會再多說什麼了
不生氣
我以往認為既定的模式 是會變的
我真的 自以為是了
對你的所有約束 我 全部 都不要了
現在的我
真的 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