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2:19:32JM

悠閒的週末 -- 內灣薰衣草森林

終於辦完法說會, 心中也算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嗯....雖然股價幾乎連續跌停了兩天, 上班時間也不能免俗的接到抱怨, 或是罵人的電話, 不過, 畢竟是完成了一季中最重要的一個工作, 也算壓力減輕了不少)

這個週末趁著陳小姐從台中上來, 跟高小姐一起到內灣的薰衣草森林.

這是我第一次到薰衣草森林, 一進到他的大門, 真是令我驚艷, 首先先來個薰衣草香芬噴霧. 可以把全身弄得涼涼的, 又有薰衣草的味道. 另外, 還有香草舖子可以購買手工香皂, 或是香芬產品, 甚至是明信片......

這比起我之前到過也在內灣附近的數碼天空, 跟六號花園, 顯的更有規劃, 讓人除了到餐廳吃東西吃外, 更有其他野餐區可以休息以及散步. 或是賣冰淇淋, 讓你可以悠閒的在園中走一走. 齁齁, 是我少見多怪嗎? 畢竟這家店在台灣已經頗負盛名許久了, 我現在才第一次造訪, 並且興奮極了.

美中不足的, 因為是週六, 所以人很多, 令人感覺少了一點點悠閒的氣氛. 餐廳也要先排隊領取號碼牌. 不過, 我們登記後,在附近隨意逛逛, 餐廳會用廣播說排到的號碼, 所以倒也滿輕鬆的. 約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很美的餐廳.

以及很有創意的菜單.

七夕情人節還有特別的套餐喔, 可以跟情人一起在這邊悠閒的吃東西, 看看風景, 應該會很浪漫吧!!
可惜我們已經吃完中餐, 才上來, 無緣一試餐廳的香草料理. 只好下次再來試試 :)

點了薰衣草柚子茶
跟同學聊聊天, 拍拍照...

真開心可以來到這個特別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