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0:02:37夜遊偉

下午去八字家玩

今天下午1點去八字家玩

去他家玩PS2還有玩電腦

PS2玩了ㄧ堆遊戲...

不錯玩

而且很搞笑...

電腦我是拿來燒錄光碟

小雞也有去

看八字和小雞比魔拖車

超好笑的 = =

我地圖選難度的比較高的

他們就三不五時就

翻車或撞到障礙物等

超爆笑的...

我玩的時候

剛好從椅子上跌下來 = =

竟然

遊戲內的人也剛好跌倒...

真是巧 ...

玩了ㄧ個下午

要走之前

我要去搭電梯的時候

順便把八字家的門

拼命撞

然後

撞完馬上就搭電梯走人...

誰知道

電梯搭到1樓時

八字竟然

連拖鞋也沒穿

就直接在電梯口堵我和小雞

當時真的嚇到了

因為我在電梯內

就跟小雞說

”他會不會在1樓電梯口堵我們?”

沒想到他的再1樓堵

而且連鞋子也沒穿... XD

那時候的場景

超爆笑的

後來

八字也衝進電梯內

直接把電梯按到他住的5樓

還把我和小雞壓住...

ㄧ直問是誰撞門的

我就說小雞

小雞就說明明就是我

(其實是我用的 = = )

後來八字就說

”想也知道是我用的”

好無言

他竟然知道是我用的 = =

真神奇...

後來電梯到5樓時

他就離開電梯了...

我和小雞就故意在電梯內等八字回家後

小雞就去按他家門鈴

這次我們學乖了

不搭電梯

直接用跑的 = =

直接跑出公寓...

然後就慢慢走回家了




今天過的真是無言又爆笑... XD

上一篇:今天好開心

下一篇:今天過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