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6:55:16夜遊偉

今天好開心

今天過的還不錯

而且早上和下午天氣都不錯

都沒有下雨^^

早上8點多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要去世貿看資訊展

在家忙了ㄧ些事情後

大約九點半左右的時候

就去小雞家

去那邊等其他人來

等到了10點的時候

大家都到齊的時候

有9個人

有2個是小雞的親戚

另外七個人內

不含我

我只有一個人不認識

其他都認識

全都男的...

去世貿的時候

ㄧ堆人在那邊發傳單

進去還要排隊

就邊排隊

就會有人遞上傳單

在世貿外面

有2個發傳的女生

是正咩耶 ><

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進去的時候

就到處看看

旁邊就會一直有人遞傳單給你

會一直說

要買數位相機嗎?

要買手機嗎?

要買電腦嗎?

要買筆記型電腦嗎?

要買...

一直說

感覺好煩

只是純粹要看而已

這樣一說

就不太敢ㄧ直在旁邊看

免的會讓人誤會要買東西

就會有解說員跑來推銷

進去逛了大約1個小時

就出來了

就有人提議說

要不要打麻將

感覺好誇張

跟之前ㄧ樣

又去八字家打麻將

我不會打

所以我就只有在旁邊

使用電腦

順便幫他修ㄧ下電腦

因為八字家的電腦怪怪的

我就幫他看看

最後

在他家待到了下午1點多

才去逢甲

看他們打麻將

有夠無聊的

都沒有分紅 ==

也看不懂

最後才硬撐過這幾個小時

1點多的時候

就去搭公車

準備去逢甲

上公車時

嚇到了

竟然是上次去逢甲的那個司機

感覺好有緣分

司機還跟我們說

不要太晚回家喔!

ㄆㄆ

這位司機很好心

到了逢甲後

就大約2點多了

我們午餐都還沒吃

最後就去一家

日式料理店去吃

菜單上的每ㄧ樣東西

感覺都好想吃

但是都好貴

我就只有叫一個”鰻魚飯”

不錯吃

這家店

以後可以常來

吃完後

就3點了...

接著去玩

投籃機、夾娃娃

投籃機

這次是去不同家的店

所以感覺不習慣

而且很衰

玩到一台故障的...

後來在玩了2場

紀錄一直創新低 ˊˇˋ

而且玩到手好酸

夾娃娃

也沒夾到東西

最後就到處逛逛

要走之前

有去拿我的PS2 ^^

PS2是裡面的某ㄧ條線鬆掉了

導致無法讀取

最後就幫我修好了

因為還在保固期間內

所以維修免錢 ^^

最後就去等公車了

等了ㄧ段時間

公車才來

上公車時

嚇到

竟然是同一個司機

還跟司機小聊了ㄧ下

到轉運站的時候

下車時

我是用公車卡的

我就刷了一下後

就走了

沒多久

小雞就跑過來跟我說

”司機說我只刷到上車的

沒刷到下車的

叫我再去刷一次”

我就過去看

真的耶

司機ㄧ直在那邊等我 ><

好感動

在那邊等我來刷公車卡

要走之前

我還一直跟司機道謝

真是丟臉

竟然都沒注意到

這位司機是個大好人

以後搭公車

或許還能在遇到




緣份真是種奇妙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