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00:55夜遊偉

今天去朋友家聚會

今天終於來臨了^^

好高興

到晚上的時候

天氣不錯

都沒有下雨耶^^

看來我起倒成功了

希望明天也是

去他家的時候就PM 6:40 分左右了

去的時候

天空依然是一群蝙蝠在飛...

每次看都好壯觀

他家附近全都是田

不錯 不錯

這樣放煙火才不會吵到別人

去的時候就先去幫他看ㄧ下電腦

因為他說他電腦有問題

我就去測測看

結果應該是主機板燒壞...

看完後

就去幫忙生火了

火生的超大的

因為有風

大到要不斷的用水潑

去他家的時候

那時候就已經來2個了

ㄧ個是網友

ㄧ個是國中的同學

看到網友還是ㄧ樣地...

搞笑= =

他很會搞笑

害我ㄧ直笑

最後就由阿偉去接人來

最後來了2個女的

ㄧ個是仙女、一個是東東

ㄆㄆ

比上次人少了一點

可能是在忙所以不能來吧

接著就開始烤肉嚕^^

烤了好多...

我也吃了好多= =

飲料也喝好多

還有阿偉的姊姊有調酒給我們喝

我原本是不會喝酒的

但是他姊姊調出來的

喝起來

不像酒

所以還能接受

比較像飲料

但是也是會醉的

好像是喝伏特加的調酒

加水果等其他東西

好喝...

最後就邊喝邊吃邊聊天...

氣氛蠻愉快的^^

最後我就和伯諭先去外面玩

沖天炮、水鴛鴦等等

ㄆㄆ

好玩ㄋㄟ ><

就先小玩了ㄧ下後

就在進去吃東西...

聊天聊到了

海綿寶寶、天線寶寶、電腦、PS2、電視...等等

幾乎都聊

只是聊天線寶寶很搞笑而已= =

感覺很無言...

烤肉吃的東西也蠻豐富的

也很新鮮

有蛤俐、玉米、豬肉、牛肉、干貝、蝦子、香菇...等等

蛤俐超好吃的

烤出來的

肉都好大塊

而且都甜甜的 ><

回味無窮 ^^

最後大家都吃的差多的時候

就去玩炮了

買了ㄧ堆

好玩耶

蝴蝶炮還亂飛...

還好沒打到人

不然就慘了...

最後玩的好高醒喔

也吃的好高興

聊的很開心

最後大家就各自快樂的走了

我是給阿偉的姊姊

載回家的...

今天玩的好高興

期待中秋節到來...

上一篇:後天要去台北玩

下一篇:今天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