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6:11:52夜遊偉

今天過的不錯

今天睡到早上九點

起來後就打手機給小雞

問他要不要依起出來吃早餐

他也說好

然後我準備好後

就去找他

然後就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的時候

他決定來我家玩PS2

玩了”極速快感-飆風再起”和”戰國ORCHI”

玩的還不錯

只是很爆笑

因為我車子有一段時間都事逆向行駛

而且我都沒注意到 = =

最後是他提醒我

我才發現...

神經真大條

都沒注意到

只注意到

差距越來越大 = =

最後還是輸他

不過玩的很愉快

玩了大約2小時後

就去玩了ㄧ下電腦

沒多久

他就回家了

我就繼續玩

玩了ㄧ整個下午...

感覺不錯

破了ㄧ些關卡

玩的好累

晚上要看一下書

免的一直墮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