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9:30:43riva_604

輕肌無負擔空氣感輕盈眼膜「de多肽水嫩緊緻眼膜」

    女人隨著年紀的增長到了25歲除了體內器官的開始老化,臉上的肌膚也會隨著代謝變差缺水而變的較無活力,就像是即將枯萎的玫瑰一樣。

    人家說臉上細紋形成最明顯的地方就是眼周,隨著年紀的增長眼皮會因為地心引力而慢慢下垂,加上肌膚水份的不足,保養不周全細紋都慢慢的一條一條出現了,而使妳的年齡比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大。這麼可怕的事情當然不能讓它出現在自己的臉上,好家在現在有一對完整的抗老眼膜,它除了能亮白眼周外也能讓眼周肌膚變的潤澤、密集的修護讓你的眼睛回復活力神采!!!功效這麼大的東西就是第一化粧品的全新品多胜肽水嫩緊緻眼膜!!!


這是我第N次體驗de的產品了,de堅持「自然。簡單。無負擔」的品牌精神,讓消費者能體驗的到高優質產品奢華享受。每項產品都是經過實驗測試才上市的優質產品,因此讓我對de更是愛不釋手。收到了體驗品看到是銀色包裝的眼膜,包裝上也有大大的de字樣,保存期限為2年,眼膜的製造日期是2015.09.15因此有效日期為2017.09.15止。

這次的眼膜是銀色系的包裝,上面除了有著面膜的成份外也有標註使用時搭配按摩效果會更佳,第一化粧品的多胜肽水嫩緊緻眼膜是多重胜肽科技造就無痕亮眼的眼膜加上空氣感輕盈薄透絲綿的材質與100%人體工學讓你使用起來猶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溫和加上又具有「保濕」、「撨紋」、「提拉」、「緊緻」、「修護」五大功效。讓你使用後眼周能又回覆到25歲之前的年輕。

在眼膜外包裝上能清楚的看到裁切口只要輕輕一撕就能取出使用,取出眼膜能看到這是一款三層包裝的眼膜,整個攤開後能看到有如看到化妝舞會上使用的眼罩好特別呢!!!

這陣子因為年底工作量大增眼睛整天都盯著電腦看不停,每日加班黑眼圈都掛上臉了真,好在這時有可愛又特別的水嫩眼膜能保養,隨著臉形與裁切口對齊貼於臉上,再將珍珠紙膜取下完全看不出來有敷眼膜呢!!!眼膜薄透到連近拍也幾近看不出來只有使用中的我才能感受到它的存在,使用過程中精華液完全不多也不少的完全浮貼在眼膜上,完全不會有滑落的現象加上多重胜肽成份的淡香味,讓我在敷用的過程心情是很愉悅的加上溫和不刺激的成份讓我的眼周馬上就能感受到雙重的保濕效果。

    眼周的保養總是需要花較多的時間才能被完全吸收因此在敷用的過程中,雙手也不空閒一邊等待時間一邊以指腹輕輕按摩眼周、眼尾完全不放過,加上雙水的手溫也能加速精華液的吸收讓保養效果加倍。

10-15分鐘也在眼膜精華液較為乾些取下,我的眼周馬上又亮又有神也再添亮白了許多,連黑眼圈的黑色素也感覺到較為淡掉了。使用前的眼周下部份色澤較深些,加上有少許淡淡的細紋,在敷用過第一化粧品的多胜肽緊緻眼膜之後眼周亮白了起來,細紋也因為受到修護、潤澤而被撨平了加上膚觸變好的柔嫩好好摸讓人超開心的。

在敷用完後可別急著將眼膜丟棄哦!!眼睛的保養品總是較為親膚因此我將剩餘的精華液擦拭在容易產生法令紋的嘴邊肌膚處讓肌膚能更加緊緻細紋不再來。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