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5:39:42riva_604

給予肌膚滿滿的滋潤保濕「Ogapatto煥采活萃精華乳」

    說話女人年過25歲肌膚老化的腳步就會慢慢加快,若平日沒有固定的保養一不小心除了變成乾物女外還會讓許多問題肌找上妳,加上每日總是待在冷氣房每天肌膚的水分不停的被吸啊吸的,就像乾枯的蘋果一樣不可口。

 

    收到包裏時一開打馬上看到超貼心的保護套包裏,除掉保護套後立即看到深咖啡色瓶身的Ogapatto煥采活萃精華乳無多餘的包裝只有產品的名稱字樣整個就是環保的代表,在瓶身底部能看的到產品貨號與3m的特殊符號讓水水們注意使用的期限,正貨容量為100ml是能用好久的容量。

     Ogapatto煥采活萃精華乳」是嚴選源自天然的植物萃取原料,融合專業實驗室研發 成分,透過無數次試驗追求完美比例的調製下,發展出適合各型肌膚需求的產品,這次的體驗是適合輕熟齡肌適用、超高親膚性成分溫和 加上完全不使用對人體有危害的化學成分,只給肌膚滿滿的呵護。

Ogapatto煥采活萃精華乳」是採壓頭設計只要轉開壓頭轉向open方向就能輕鬆按壓擠出,每日使用除了能恢復肌膚潤澤與彈力外還能改善肌膚缺水乾燥、細紋浮現問題。

身為敏感肌膚的我來說要尋找到一個非常適合我的產品可說是不容易,因此每次在體驗前都需要先做個敏感測試,一方面測試自己是否適合另一方面也能對保養品的質地與吸收度做更深層的了解,首先將Ogapatto煥采活萃精華乳」塗上手背上,然後以指腹輕輕推開,在推開的過程能發現「Ogapatto煥采活萃精華乳」的質地為白色乳霜狀整個就是超水感且滋潤,加上淡淡的清新香味真是怡人,再輕推開後能立即閃出晶亮光澤,輕拍至完全吸收後能看的到手背上無敏感現象發生且肌膚膚況變極佳,超保濕且的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不適感。加上又是針對缺水乾燥肌膚適用使用後除了能減少肌膚乾燥和緊繃,也能獲得許多滿滿的滋潤呵護。

近期的膚況較為乾燥因為天氣變化大水份流失的快,還來不及補水就馬上又變的超乾燥了,好在這時有了「Ogapatto煥采活萃精華乳」來幫我儲水讓我在冷氣房也不怕變成乾妹妹了。

一樣取適量點用在臉上然後再以手指按摩來幫助「Ogapatto煥采活萃精華乳」的吸收,在推抹過程中真的超滋潤那種滋潤感是肉眼就能看的一清二楚,不但讓肌膚變的好保濕外肌膚紋理也變的平滑且柔嫩,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讓我使用起來額外的溫和無負擔,加上吸收後肌膚的滋潤感讓我真的超驚豔!!!!

體驗感覺真的超讚的,不虧是專業醫療團隊所共同研發的高品質產品,最後再次感謝Ogapatto煥采活萃精華乳讓我感受到如此超保水的滋潤享受。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