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00:44:35o御夏閃o

【BL小說】SHINee 2MIN – 12月,你離開我遺失的季節 第三章

『珉,小心!』

『碰─!』

『民…民…』

『誰快去…救救民…』

「民…民!」我張開雙眼,坐起身慌張的東看西看。周遭的東西是多麼的熟悉,原來,我是做了個噩夢,臉頰冰冷的觸感讓我起了疙瘩,我伸手觸摸,濕濕冷冷的觸感讓我察覺到我哭了

夢裡,我正在過馬路,突然一輛車朝我沖來,想離開腳卻不聽使喚,有個人叫了我一聲,還來不及回頭就明顯感覺到有股力量把我往前推,下個畫面就是我趴在地上朝我剛剛站的位置看去,那裡,倒了一個人,身下全是刺眼的鮮紅。然後,我醒了

 

 

沒有再次躺下的念頭,我離開了床。今天晚上的天氣不錯,月亮明亮的高掛天際,偶爾會有雲朵飄過擋住它的光芒,但當雲朵飄離,它依舊是夜晚中最亮眼的一盞明燈。看來今晚的我,註定要失眠了,我有多久…沒失眠過了?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而我,只是一昧的坐在窗邊看著窗外的景色,由黑轉深藍,再由深藍轉為灰,看樣子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呢…,轉頭看向床邊矮桌上的時鐘,現在才五點半,時間…過得真漫長。起身走到衣櫃前,打開,平時沒多加注意的我這才發現,衣櫃裡好多好多襯衫

『你怎麼挑來挑去都是襯衫?』

『珉天生就是個衣架子,穿襯衫可以襯托出你的身材』

『真是…這麼捨得我的身材被別人看?』

『當然捨不得!只是…我想跟大家炫耀這個臉蛋完美身材也完美的人是我的男朋友』

畫面一閃而過。這次的跟前面幾次都不同,我很清楚的看見他的臉。烏黑的頭髮恰好蓋過耳朵,大大的雙眼裡有著令人著迷的黑色瞳孔,嘴角因心情愉悅而上揚,很好看。我伸手,拿了件白色的長袖襯衫,穿上,那是剛才的畫面中,他為我挑選的衣服

 

 

出了房門,我輕輕地走到客廳那兒的衣架,把昨天掛在那的大衣拿下,然後走到玄關「珉豪啊,這麼早出門做什麼呢?」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動作,回頭一看,是剛從房裡出來的珍基哥,想必是出來喝水的吧「沒什麼,睡不著,想出門走走」

 

 

「喔…那你自己出門小心喔…」珍基哥沒多說什麼,走進廚房給自己倒杯水。而我,則是穿上了鞋子,開門離開。因為昨天的緣故,今天的地面積了不少雪,一步一步地留下了我的行蹤

『民,你怎麼那麼喜歡在雪上面印下自己的鞋痕?』

『這是我曾經到過這裡的證明呢!』

『可當雪融化後就沒有痕跡了啊?』

『起碼我有證明我來過這』

『你開心就好』

畫面裡,我伸出手摸摸他的頭,我不知道我當時是什麼表情,但我看得出他很開心,他究竟…是什麼時候闖入我的生活…

 

 

我雙手插在外套口袋裡,慢慢地深深地留下我的足跡,就像他一樣。望向天空,太陽正緩緩上升著,天空逐漸明亮,原本低落的心情也隨著太陽的上升而好轉。吱吱的叫聲從頭上傳入我的耳朵,抬頭,看見兩隻鳥兒正站在樹梢上彼此依偎著

『珉,我好羡慕那些鳥喔…』

『怎麼說?』

『牠們都沒有煩惱…』

『牠們有沒有煩惱你又怎麼會知道?說不定牠們煩惱一堆呢』

『是嗎?看牠們悠哉悠哉的』

『悠哉不代表沒煩惱呀!倒是你,有煩惱可別一個人悶著,一定要跟我說,知道嗎?』

啪啪,樹上的鳥兒離開了樹,我也從那些畫面中回來,眼眶一陣溫熱。為什麼我就是想不起…你還有那些有關於你的記憶…

 

 

離開了樹,原本好轉的心情又再次被打散,我依舊低著頭手插口袋漫無目的的走。一陣蛋糕香使我抬起了頭

『珉,我們進去看看好不好?』

『怎麼這麼突然?』

『因為蛋糕好香喔!你…不願意陪我進去?』

『怎麼會?只要你開口,要我去哪我都願意』

『真的嗎?那我們進去吧!』

你拉著我的手,讓我陪你進去。眼睛一亮的表情、失落的表情,以及,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視線模糊,我看不清眼前的事物,眨眼,濕熱的液體從眼角跑出來,一滴兩滴,沿著臉頰滑落到下巴,然後掉落。心…好難受…就像是被人捏著,但我卻連原因都不明白,就像此刻的我不明白為何會掉淚…。我低下頭,雙手手背在臉上隨便抹。崔珉豪,振作。我這麼提醒自己

 

 

離開了蛋糕店,我拖著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往回家的路上走去。一路上不斷浮現於你在一起的種種畫面,可在怎麼浮現,我仍無法想起你的名字及你的所有…。我…為什麼要失去記憶…。打開家門,基範跟鐘鉉哥正坐在餐桌那吃著早飯,基範見我回來問了一句:吃過飯了嗎?我笑笑地朝他們倆點了頭然後進了房間,我騙了他,因為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心情…

 

 

「我們的大吃貨今天怎麼沒胃口了呢?」低沉溫柔的聲音從房門口那傳來,目光轉向房門才發現珍基哥正依靠著門看著我,珍基哥走進了房間,關上門「說吧,發生了什麼事?」珍基哥果然還是比較敏感…

 

 

「沒什麼,可能是昨晚失眠導致胃口不好吧…」我坐在床上,雙手的掌心蓋著自己的眼睛,我…不想再讓其他人為了我擔心了…

 

 

「有煩惱可別一個人悶著」珍基哥走到我身邊,坐下「一個人悶著對身體不好」

【有煩惱可別一個人悶著,一定要跟我說,知道嗎?】淚水不受控制的滑落,我曾經這麼對他說過,心臟像是被人緊緊握著,那種痛我真的…無法形容…。我沒有說什麼,只是轉過身緊緊抱著珍基哥,在他的肩上留下我的淚水。哥…我現在…真的好難受…

 

 

珍基哥他輕輕的摸著我的頭髮「哭出來也好,別一個人承受」接下來,他沒再說話,只是靜靜的任憑我在他身上留下那些悲傷的記號。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只知道自己有些疲憊,珍基哥拉開我的身子,說了句好好休息後離開了我的房間,我倒在床上,任憑眼淚繼續從眼角流下,自從開始有了那些畫面,所有事情好像都變了調…。我開始痛恨自己,為什麼要忘記那些回憶,你的一顰一笑不斷地在腦中浮現,可我…卻連你的名字都叫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