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02:09:55o御夏閃o

【BL小說】SHINee 2MIN - 12月,你離開我遺失的季節 第二章

不斷思考的我不自覺減緩了推門的速度「呀!崔珉豪你動作能不能快一點!很冷耶!」基範的怒吼打斷了我的思考,我趕緊進屋關門

 

 

「真是…你難道不知道室內室外溫差大嗎!」

 

 

「抱歉啦,我剛剛在想東西所以動作就不自覺放慢了嘛」

 

 

「喔?」原本眼睛直盯著電視不放的基範快速的轉過頭看著正在玄關脫鞋子的我「是什麼是讓你想的那麼認真?」

 

 

「沒什麼,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我脫下鞋子,換上室內鞋「天氣好冷,我先去洗澡囉」

 

 

「嘁─沒什麼就算了」基范把頭轉回去,繼續看他的電視「對了,你澡慢慢洗吧,我看完這個才要去煮」我隨便應了一聲後就回房了。剛剛的我…為什麼要那樣踩雪?我記得我以前沒那個習慣…

『珉,在進屋前要跟我做一樣的動作喔』

『為什麼?』

『這樣雪才不會跑進屋子裡啊!不然到時成了一灘水誰清理』

又是那個模糊不清的畫面,只是這次場景好像換了。我依舊是在跟那個人對話,他,是個男生,個子比我矮個幾公分,他的聲音,很好聽,可是我仍舊看不清他的臉,只知道他的笑容很美…

 

 

我拿起床上的衣服往外走,開門,走向浴室。基範依舊坐在那看電視,鐘鉉哥的話…我想應該在房間裡頭當個網民吧。進去,鎖門,我放下手中的衣物然後開始一一脫下身上的衣服,腦子裡仍是剛才那模糊不清的畫面及那清楚好聽的聲音,為什麼會有這些畫面…?我打開蓮蓬頭,嘩的一聲,水從頭頂到下巴,再從下巴往下滑落,我不斷地去回想剛才還有下午時的畫面。那個人…跟我很親密吧…?漸漸地,頭越來越痛,痛到難以形容。我搖搖頭不再去想那些事,洗洗頭衝衝身體擦擦臉穿穿衣服就出來了

 

 

基範看見我從浴室出來大叫一聲「不是叫你洗慢點嗎?!我還沒開始煮呢!」我則是很無奈的回應他自己已經進浴室將近四十分鐘,他呃呃啊啊的說了句再二十分鐘就可以吃飯了,然後關起電視沖到廚房去煮晚餐。我沒說話只是默默的回到自己的房間,關上門往床上躺去,那個人…到底是誰呢…?

『天氣這麼冷,不趕緊吹頭髮會感冒的』

『不會的,我那麼身強體壯』

『再怎麼身強體壯也是會感冒的』

那個人拿起毛巾坐在我身後,擦拭著我的頭髮,我還能隱約地感覺到他的手在我頭上的觸感。又是一個模糊不清的畫面,不過挺真實的…

胡亂地擦拭下頭髮,我拿起吹風機插上插頭,開始吹頭髮,模糊不清的畫面再次浮現。這次是他坐在我前面,我正站著幫他吹頭髮

『最喜歡珉幫我吹頭髮了』

『如果你喜歡,以後的每一天我都幫你吹頭髮』

『真的嗎?珉,答應我的不能反悔喔!』

『我答應你的事什麼時候反悔過』

我關起吹風機,打開緊握的手掌,那頭髮的觸感好像還在手中,那…軟軟柔柔的觸感…。最近越來越常浮現那些模糊不清的畫面,究竟是為什麼?…

 

 

「珉豪啊,可以吃飯了」外頭傳來基範的呼喊「知道了,馬上來」我再次打開吹風機,暫時不去想那些,趕緊吹完頭髮然後收起吹風機,起身,開門走向餐桌

 

 

「趁鐘鉉還沒出來前趕快吃吧!不然像中午那樣就麻煩了」基范邊夾著桌上的菜邊給我提醒,我拉開椅子坐下,拿起面前的碗筷卻沒有想動的念頭,基範見我沒動作又呼喚了我一聲「珉豪啊,發什麼呆呢?等等鐘鉉出來又要開始搶食大戰了」

 

 

「沒什麼…沒胃口罷了,珍基哥沒有要回來吃飯嗎?」

 

 

「珍基哥的朋友今天休假,約珍基哥出門去了,估計不到十二點是不會回來的。你趕快吃吧」

 

 

「喔…」我夾起眼前的菜,放進嘴裡,今天基範做的菜…好沒味道…,我夾了幾樣湊活的把飯全部吃完「我吃飽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吃飯是件這麼痛苦的事…

 

 

「怎麼吃的這麼少?是不是生病了?」

 

 

「沒有啦,可能是太累想早點休息,所以吃不下吧」我放下碗筷,起身「碗筷我就放在這,等等就麻煩你了。我先回房休息去…」

 

 

「珉豪,你吃飽啦?」我要進房時剛好鐘鉉哥從他房裡出來,我點了點頭然後就開門進了房間,隨後我就聽見鐘鉉哥的大叫「金基範!我不是說會晚點出來要留些給我嗎!你吃到剩這些我要吃什麼!」兩人的爭吵模式正式打開,真的很羡慕鐘鉉哥跟基范…,他們能夠像現在這樣彼此打鬧彼此吐槽也能夠彼此扶持…

 

 

我躺在床上閉起雙眼,腦子開始浮現新的畫面,只是依舊模糊…

『珉…如果哪天我不再你身邊的話…』

『你說這什麼話!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可是萬一…』

『沒有萬一!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我崔珉豪說什麼也要把你留在身邊!』

我張開雙眼,眼角好像有什麼東西滑落,濕濕熱熱的。這次的畫面比較清楚些,我雖然無法看見他的整個樣貌,但我很確定,他在皺眉,為什麼呢…?我再次閉上眼想看看是否能夠再看到什麼,可是,什麼都看不見…

沒有再張開眼睛,只是這樣靜靜地躺在床上。自從兩年前出了場車禍後我就什麼事都忘了,甚至連鐘鉉哥、珍基哥、基范還有昌珉哥跟圭賢哥他們也都不記得,要不是他們一一告訴我,再加上記憶回復的快,我才能像以前一樣跟他們開心的笑開心的鬧。但…最近一直浮現的畫面好熟悉,好…難受,那個不斷出現在那些模糊畫面裡的人,不斷牽動我的情緒。只是回想起那個模糊不清的微笑,我的嘴角就跟著不自覺的上揚,只是眉頭皺了些,我的心臟也跟著難受甚至無法喘氣…。基範他們…是不是有話沒有對我說…?
愛2min 2014-03-04 22:23:02

親你好!!我是新手^^
請多多指教=))
很喜歡你的文=))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支持
很高興認識妳喔^^
2014-03-05 00:17:57
●。夢黎夜。● 2014-03-03 22:16:20

喔喔~珉豪是不是快想起泰民了啊!!
好緊張喔!!想繼續看下去啦啦~
姐~加油!你行的慢慢來
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顆顆~的確是快想起來了
珉豪會因為這樣而發生什麼事情嗎?下集待續XDD
我現在真的在邊聽歌邊寫文呢((最近邊聽金在中編寫鉉鑰匙XDDD
2014-03-05 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