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07:53:18Spy←渝

這一課......"你們要快樂"

我覺得

我越來越不像自己

 

明明有些失落

 

我找不到以前的我

起碼我聰明一點

 

不像現在

 

找不到心情ㄝ找不到表情

 

好像蒸發了

好像

死了

 

好孤單.....

 

 

而我.........

真的孤單嗎?

 

 

點到名的繼續往下找:

阿本

蛋頭

游哲

大貝

楊行

蕭鈞

蔡凱

瑩靜媽

吱&逸

 

 

 

 

 

給阿本

 

不要懷疑

我在小即說的

都是真的

不過....

是個過去式

算是個....回憶吧

 

你並沒有任何欺負我ㄉ舉動

嗆我的都是蛋頭= =+

 

(只是....每次我上線....

你跟蛋頭....都回同時出現?!why?

 

 

 

 

給蛋頭

請你吃胖一點

太受ㄌ不適合180的男生= =+

有時候很慶幸

國中的經歷

如果不是910ㄉ這樣對我

我或許ㄝ不會這樣子積極的接觸你們5班

或許.....

今天就不能繼續走下去

 

 

 

 

給國小同學游先生

6年了

我知道你也想念我

國小的人.....

都失聯了...

只剩下一本畢業紀念冊

靜靜的紀錄我們的孩提時光

不過

現在的我

正靜靜等待

等待....不再受束縛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們都期待重逢

永遠ㄉ601...^^

只是

我想當隻鳳凰

浴火重生

你最懂小時後的我

我想你替我找回我的單純

至於.....為什麼這樣說

等同學會在解釋

 

 

 

給大貝

我好喜歡那句...

天下的男人都是屁^^

雖然並不是100%認同

但是

好男人不是死會就是太老或者死ㄌ

會不會是....

我們都太傻

記得付出.....卻忘了

感情是互相的ㄋ?

忘ㄌ.....對方的心思

只是盲目一昧的付出

最後的結局....一樣?!

不過

現在的我們....

可以是一對ㄌ^^

沒人能擋喔^^

 

 

 

 

給楊行

謝謝你給我最簡潔明瞭的幾句

飛機真的是剛好非過去ㄉ= =+

總之

跟人妖說的一樣

像爸爸一樣

照顧身邊的人^^

不過

你才大我一個月

我是不會叫你爸爸的

 

 

 

 

給蕭鈞

你大概算是我指的死會......

不過我ㄝ不是很完全的瞭解你

所以

我不會傷害我的好朋友

顆顆

在你心裡

我應該是朋友對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

希望你和小傑的感情繼續下去

如果不適合....

就不要隱忍

這樣會更痛喔

 

 

 

 

給蔡凱

你是我最難忘記的人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快3年了

你的感情

我只能祝福

如果你沒忘記.....

我們約好了還是朋友

在朋友之上

愛人之下

 

 

 

 

給瑩靜

這一次

我是真的冷靜了

我想達成你對我的期待

只是

努力的耕耘

我還是害怕....我的稻子歉收

 

 

 

 

給"你們"

要知道我不怪妳

妳讓我看出和蜜蜂一樣的事

真正的看開

要快樂

要記得....會客室我跟他爭論的事

不能重蹈覆轍

信任對他來說...很重要

 

而你

我也不怪你

我們不適合

早在你找瑩靜說服我的那一刻

我就死心了

我知道當時你還沒辦法忘記我

所以我繼續陪在你旁邊

只因為

我希望愛我的人的心意不會浪費

因為我曾經想不開

為了很多事.....

而你和蔡凱(+阿本

對我說了許多意義重大的話

我必須承認

一開始在一起....我並不想

但在我努力讓你們感到快樂的時候

我找到付出的快樂

很傻 很笨

但是....我大概會傻上一輩子

因為

我就是這樣

就算受了傷....

我也不會放棄

很抱歉我也瞞了你這麼久

希望你會懂

(這是....我在即時通跟以前同學聊過的

 

 

 

上一篇:又....

下一篇:哥...哥....旻~~~^^"

游哲先生 2010-03-01 10:57:03

回頭看
六年級好像只是6年前的事
好像不久 卻很遠
我只能說 天啊 你竟然知道我在想什麼

最近有同學會的消息嗎
沒聽說 不過上次老馬邀我跟彭宜君見面

版主回應
嗯....
我跟大家都失聯了耶= =
(很不認真的感覺= =\
而且我ㄉface book是申請爽ㄉ
根本沒再用= =
2010-03-05 13:17:18
楊行 2010-02-15 23:30:24

就算妳想叫我還不想認啊
除非有錢領

版主回應
吃大變啦=口=
我又沒把你當老爸
2010-03-05 13:15:46
帥帥民 2010-02-13 00:34:30

去用無名拉!!

我有來報到了喔@@....

(報台的回應識別碼還真長 = =")

版主回應
無名很亂阿=口=
你又不是我的誰
沒權力叫我做事喔!!!
((不喜歡被管.....



對了....
老闆我ㄝ要大魯XD


原來你知情阿....
嘖嘖
瞞的我好緊

總之
放手了ㄝ好

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ㄋ?
2010-02-15 1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