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1:23:46Spy←渝

又....

好煩呀
總是堆沒來由ㄉ流言蜚語
有沒有搞錯挨
有人可以想像....
一隻豬&蜥蜴??(蜥蜴會被壓成蜥蜴肉醬ˊˇˋ...
煩的是
自己班在講
別班ㄝ講...
一個比一個直
一個比一個犀利

天哪
可不可以饒ㄌ我= =??
小學已經2次ㄌ
國中ㄝ4.5次

= =我不要我的高中ㄝ慘兮兮


不想理他們ㄌ....氣死我ㄌ
現在....
蜥蜴大人

(This is題外話

就是阿...
你們如果改變主意
可以在當天早上9點以前打給我
我會先去買火車票
省ㄉ到時候...又要花時間等

自己決定8~~
你們可以派代表呀

ㄎㄎ
就算我跟宅男們再好
ㄝ沒把握A到票跟^^


嘿黑^^


對ㄌ
關於你看完跟我說的

你ㄉ條件不差阿
不要你的說實在眼睛瞎ㄌ

我以前那隻
跟你ㄝ有點共通點(笑

1. 頭毛是性命
2. 跑步方式怪怪ㄉ
3. 愛打球(會陪女生(我是沒跟他打過拉...會被蓋火鍋= =176v.s153
4. 對自己ㄉ女友還蠻寬容ㄉ(最後一次除外

哈哈

有些話不知該不該說...
但是...等我想說在說吧^^
晚安拉~~同學(現在還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