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0:08:29心留在 CAPITAL

跟天氣一樣的心情

我想,我又來一段低潮期了

可能因,這幾天,上班上的太無力啦
而且,或許我自己想太多了
雖然我們有一群大的小團體,有還算可以聊點公事的同事們
也會一起出去玩耍,不過對我而言他們都是小朋友
我也明白我的心智年齡是小於我的生理年齡很多
可是,總發現跟他們還無法完全對頻到,有時,人在公司
但心不知在哪裡,
發現,真的要找到知己這種東西,真的有點困難

上班沒力
加上,橋活動,時間一直被改來改去的
我都發佈了,還是要改
我真的有點火......加煩
還是等時間確定再跟我說好了
有小小不被尊重的感覺
因,日期也是在班表未出現前說的
既然沒有心,我實在很難接下去了
錢賺的不太多,卻又要一直玩掉的話...

我將減少跟同事太熱絡的機會吧
或試著不要把重心放在大家身上
隨緣啦,跟誰上班都要去適應啦,不然會太痛苦了
我羨慕KA那樣子的獨立狀態,我還在學習之中
我是不依賴人,但有時很愛熱鬧及活動的人


不知LH跑去哪裡了
都沒消息,不會又是忙於工作吧
若他真的有休息比較好一點
不過,還是不希望跑去談戀愛啦
雖然,我也希望他有找到幸福 >___<

我只能用曾經的美好來支撐自己

或許,我真的該安定下來嘛???
我也希望找到真的懂我的人,可是,我其實很怕被傷害
誰叫自己戀愛運不佳勒
大概高中二專時,用光了
或者現世報
(雖我沒抛棄任何人,但沒給很多人機會,是真的...)

我一直對自己的人生很迷惑,迷惑到不行
像是老遇到十字路口,及像要被淹没在大洋中
很多事情是我很無力卻又無法改變的事情
不論友誼,工作,愛情,親情都是....
越來越會發呆了,腦袋想放空

先報名了成人鋼琴班,很好笑
不過去看看到底在玩什麼東西好了
或許心情會改變一下
及CLOSELY TO LH
現在,希望可弄到金曲獎的票
如果,LH希望我們到現場加油,請讓我達到心願吧
將會是讓我開心的事

(等我有空,應該來學怎麼架部落格...真想弄點音樂上來,我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