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9:13:18心留在 CAPITAL

低潮真的是正常的事嘛???

同事間...
是因為年紀差太多的關係嘛,還是我算是慢熟的人呢??
我跟所謂的麻吉們,我覺得有點障礙中
跟他們沒什麼話題,或許一開始的大說別人八卦是拉近距離的好方法
但現在我覺得跟他們好像卡的班及相遇時間不夠多,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心裡空空的

我想,我還是不要太刻意的跟他們在一起好了
他們不愛的一些人,其實也有不少優點的
有時,跟他們一起上班反倒輕鬆呢
像白目...人其實也不錯啦,只是聲音真的大了點

A小姐,她的生活可能也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吧
大概住豪宅,開名車,家裡不愁吃穿的那種,從小有很好家教的
所以,她是悶的那種,其實話也不是很多
我不愛她愛拉我,靠在我身上,尤其在櫃台上時,還把手掛在我脖子上

而一直想要到士林來逛,竟然把班表都對好後
才跟我說,你知道嘛...
(知道什麼??)
某日我們要去士林逛喔...我都對好班了大家都可以,你也是休假的

我馬上很沒力,出現三條線
我竟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OMG我有休不代表我可以我沒事呀
竟有這種對班法

先生,她怎可以如此不帶大腦些,總是天天的,忘了很多事情
怪怪的她

詹,年紀很小,但跟我認識的嘉雯很像,很有POWER

君君,我真的有休都是有事的啦,我的怪毛病是班表不愛亂動的
我一開始不願換班是我前一天晚一定很晚睡的,所以,我不要換
(我拒絕的太客氣了嘛??)
而隔了多天,竟又仍堅持,要讓我上個晚班
我回,我被朋友找吃飯了 (其實,是我一開始忘了有這個飯要吃..)
她又有點不悅的失望,想不到我還是無法換班
我想,她心裡一定很不爽,換不到班
不會覺得我騙了她吧
BUT隔那麼多天啦,不能怪我
@@@@@@@@
最近,我有點不悅的是
大家想烤肉,先生想去踏青,那我才想去個埔心烤,又近,可空手去方便呀
弄了老半天變成,大家不愛花一天的假去那種地方
一下這天一下又那天

很煩耶,丟班時就說了呀
大家都不積極,沒休到的人竟也卡班換不掉
那到底是怎樣呀
很難搞的一群人






上一篇:跟天氣一樣的心情

下一篇: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