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5:02:45心留在 CAPITAL

工作重要還是自己的心情重要

<DIV><STRONG><FONT face=標楷體 color=#abf178 size=5>
自己的心情重要還是工作重要??
我很佩服我自己耶
現在的工作心態是開心愉快的,跟我當初離開TSAKK是全然不同的心情
能回到AP我很開心,這個才是我想要的工作,總在失去後才後悔及了解

我的想法很簡單,從開始工作到現在都是,我不是愛往上爬的人
不想扛太多責任,工作只為了讓我好休假
只想開心工作,不要讓我不想踏入工作場所
很簡單吧
人生最終目標是可以有機會選擇不工作也可以的

是我也太不積極了嘛
現在的情形是怎樣我也不太了解
我們只是小小~~~~~~~~~~~~的PT
但在一些情形之下,變成好像也都什麼都要會,要跟全職的人一樣囉???

心情會隨著當班DO的不同,不同的心情反應而讓我跟著起伏
我不愛

我甚至也懶的跟同事SOCIAL,或逗在一起
只想無事一身輕
因為,我跟某些同事也是有一點小小代溝
是別人不知道的
</FONT></STRONG></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