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0:28:24心留在 CAPITAL

自由的感覺是什麼

相信現在很多人都有去改名
真想去改,也想知不知道那些改了名的,如何??

最近,小廖(優秀的同事)要調部門,間接也讓我想再次離職
我上班上的實在不開心,沒意義

加上改名很煩瑣的事一堆,想藉此專心處理一下
會不會太鴕鳥呢??

破釜沈舟會不會好一點呢??

我的日文要不要繼續呢?

對我而言都是在掙扎的事

自由的工作要如何找呢??學習有點本事的東西,好像才是久遠點的事

p.s.小立有她的一套不相信姓名學的理論,我是不會去改變她的
畢竟,每個人的信念不同
我們條件當然也不差,或許跟我們遇到的人也有關係
也是目前社會大環境下,不太異常的現象
我身邊很多晚婚單身的朋友,當然也是我目前如此悠哉的原因之一
要找人玩,還找得到...

有自信也很好,(我就是自信不足)
但小立竟然覺得她身邊出現的男生條件配不上她 (我頂覺得沒遇到有緣人罷了~~)
我的確有點驚訝到
我不知,她的標準之下,怎樣才夠呢
要她喜歡上又要父母看上眼,可門當戶對的
天呀~~
她背負的包袱似乎有點太大了點

身段放軟一點時,可能好一點

為什麼,反而是好朋友,有些話卻反而說不出呢

雖然越有年紀,越習慣孤獨的感覺了
但我還是不想一個人到老
還是至少有人可跟我說話,在一起
似乎結不結婚也不是我想去煩惱的問題了
找到一個懂你的人,也是需要一番功力的


看了我們家的去大馬領獎的視頻後發現
(看照片時,有覺得怪,但說不上來,現在終於看到原因了)

按照以前的邏輯呢,是,我們家的最近在製作音樂,是呈現最不修邊幅狀態的
加上他是號稱從最遠地方去參加這音樂盛事的,坐了三十個小時的飛機
美東到大馬,加上有班機延誤

這個狀態下了飛機應該也可跟去年金曲狀態不相上下才對呀
然後出現在大眾時,應該會戴帽子
或頭髮因太長太多而會膨的
想不到這次頭髮還會飄逸勒
好有書卷氣質呢
他不會是去離子燙了吧??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