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01:01:03心留在 CAPITAL

今年中秋月色美極了

在印象中,多久沒看過如此棒的月色了,天氣好,又有風,把雲都吹散了
整個週末只看到一輪明月掛在夜空
看得好開心呀

星期五晚,香港朋友waiwai剛好趁換工作前排休,原本就預定此時來台玩
想不到超lucky地,剛好遇到力宏要去幫柯有倫站台有公開活動

接著又有朋友爆料讓我知道了力宏的行程
ccc~~~因為很多人都知我會追力宏,會幫我留意的
為了讓遠道而來的朋友開心
我們豁出去了
搭了同班機下去,還坐在他前面
只是沒拍到合照,小小遺憾
不過開起了小型簽名會在機上
雖然事後想想,我也沒說到幾句話
但還是該滿意開心了
我想,至少我有把我的心意傳達出去啦

而原本表定力宏只會上台幫柯有倫師弟伴奏的及唱一首歌而以的
想不到,撐到最後有bouns
還又出來自彈自唱了 lately 月亮代表我的心 唯一

賺翻啦~~~始料未及的事,原本要撤退的,但因人太多,出不去
我們原本位置在太前面,太悶了,只差沒昏倒

我想,(自己幻想吧~~)
力宏一定是知道我們辛苦的南下,所以,才又出來回饋歌迷
不然他早該走了
害我們感動莫名

散會後還有看到很棒的花火及明月加上超high的心情
這個中秋實在太難忘了

若可以,我一定想辦法多接近一點,多說些話的

下次記得看到我給我擁抱呀!!!

上一篇:自由的感覺是什麼

下一篇:願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