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2:52:36心留在 CAPITAL

what"s wrong??

為何娘最近變怪
一直要幫我相親勒
是看我變來變去,沒定性嘛

啊~~拿回來的照片我看了就不喜歡了呀
我有說了,還要去人家店裡偷偷看人家
以前娘不是這個樣子的呀
哪根筋不對呀
雖然我也渴望談戀愛甚至安定下來
但不諱言的,我是外貌協會的
女生有了年紀真的就要很隨便把自己嫁出去嘛
為何男生跟我們一樣年紀沒結婚的,就可自認是黃金單身漢呢??
why???
但放眼望去這些男生,不是不夠高不然就是頭髮少了點,再不然也會掛個啤酒肚
如果,以後我老公變成這個樣子,我沒話說
那有可能會是我養出來的
不過,在我一開始認識就這個樣子的
我想不是我想負責的部份

我的要求也不是那麼那麼的嚴啦
但至少要看了投緣呀
雖然我是熟女了,但保養的也沒那麼糟呀

大概現在工作環境跟異性有交集的機率也降低很多很多啦

以前在人來人往的機場工作
完全沒想到跟旅客有希望
即便站在我眼前的感覺不太差
但當時唯一念頭只有,旅客趕快從我眼前消失吧
來一個check-in一個是一個,櫃台前沒人最好
人一多時,心情就開始煩燥
誰笑的出來呀

也曾被莫名奇妙的旅客誤認
"小姐,你的臉看起來好像跟男朋友吵架耶~~~"

o.s.如果真有可吵架的對象就好啦!!懶的去解釋一堆啦
忙都忙昏頭了還跟你們打哈哈聊天勒,等會兒被旁邊的同事削死喔~~


原本才想,我何時要take easy點地,不要太迷戀王先生
但發現,太難了
中毒又加深中
若不是因為有了那麼近距離的機會
我想,會好一點
現在腦中只有那天的影像...
so nice誠懇的模樣
真的把我們當成朋友一樣的
可惜旁邊都是工作人員啦

傳說陪你過中秋節的異性,會是你結婚的對象
哈~~~
我想太多了,對吧

先前有朋友幫我算過塔羅牌
說我的愛情會出現在台北,且是人多的地方
不過現在都還沒有遇到耶
我想會不會是我對王先生的磁場太強了
形容的場景,他好符合呀

然後,那一陣子跟在他後面很勤時
朋友看到我竟說我像在談戀愛
大概正值宣傳期密集看,看的很開心
心情很好吧
這是我的推論

有機會真的好想跟他好好聊聊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