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7:12:33貓魂 ⊙‿⊙

《佐櫻》傘 全 【阿玥指定】

【阿玥ˇ】

標題:傘

配對:佐櫻

時代:火影 小時候

種類:淡淡的甜

內容大綱:就很普通那樣。下雨了,佐助君沒帶傘,躲在屋簷下,然後櫻櫻看到,把自己的傘送給他,讓佐助印象深刻~

*******************

那天,我們的關係,造成轟動,沒有想到你這大帥哥會喜歡平凡的我,免不了大家的追問,當然還有一些比不過就淨耍小手段的女人,自我們交往5年來,都是,每天都有人問你為什麼會喜歡我?你只回答「沒有為什麼。愛上就愛上,還有為什麼?」但是有一天……

「佐助…」

「嗯?」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

「算了……沒事。」

「你為什麼也要問?」佐助的表情很冷酷,彷彿像對他問相同問題的其他人一樣煩人

「我…」我沒有安全感阿!也許你只是為了趕走蒼蠅,才和我交往的吧!我看我自己沒有半點優點,只是成為下忍時和你在同一班而已,有許這是我被你利用的原因吧!但是當下我很開心你要我當你的女友,但是我開始遲疑、後悔……

「櫻!你怎麼?」佐助發現櫻發呆,呼喚著

「咦? 喔…沒有……沒事!我要去找綱手大人了!」櫻微笑回應後,離開了

佐助看著櫻離開,但是附近有很多人竊竊私語,身為暗部的他,當然耳尖的聽的很清楚

「你看是醫療部隊長,春野櫻,他真的好漂亮喔!我要去找他告白!」

「別傻了!你沒看到啊!那邊是她男友,你還比不上哩!」旁邊的傻蛋不給他敲一下頭真的不行,這傳聞眾人皆知,身為他的朋友真的要忍受他的傻,該給我先預約精神病科,好讓我為將來有所準備

大部分都是這樣,諸如此類,櫻的美貌是木葉所認同的,但是他本人似乎不知道,所以很沒信心……但是想到那些其他人想偷吃香的臉,我受不了,我馬上追上櫻,帶她離開現場到第三演習場…

「佐助……這裡離火影辦公室不同方向,你怎麼了?咦!」櫻手放在佐助額頭,試圖看有沒有發燒,但是佐助突然抱住櫻

「我不是常說不要沒信心!」佐助蹦出一句,櫻有點嚇到

「我……」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剛剛在想什麼!你想說:我沒有安全感!也許我只是為了趕走蒼蠅,才和妳交往的吧!妳看妳自己沒有半點優點,只是成為下忍時和我在同一班而已,有許這是你被我利用的原因!但是當下你很開心你當我的女友,但是你開始遲疑、後悔……」

「咦!!你怎麼知道!」

「你以為我是誰阿?我不喜歡你還會跟你交往這麼久嗎?」佐助臉紅轉頭到另一邊

「可是…你都沒說原因…我沒安全感啊!」櫻從後面抱住佐助

「妳……想知道?」

「恩……」

「……我只說一次」佐助沒法抵抗櫻苦苦哀求的眼神,所以就據實以報……

「我們還在忍者學校的時候,有一次下很大的雨,記得嗎?」

「恩!」

「我在屋簷下,等好久,雨始終不停下,也沒有漸小的傾向,但是你卻在雨中撐傘跑來,那明顯的緋色頭髮,一看就知道是你。」

「嗯!我記得!後來,你堅持不讓我淋雨回去,我也不讓你淋雨,結果我們沒辦法只好共撐一把傘,傘太小和我們都濕了!有撐跟沒撐都一樣!到我家我就把傘送你,讓妳自己回家,幹麻說起這件事?」這件事明明是很甜蜜,但是小櫻為什麼說的這麼冷??

「但是,雨水無情的滴到妳身上,妳似乎不在意,但是我看了快噴血了,那若隱若現的身軀,水順著你的髮絲、蠻腰、全身流下……」

「佐助!!妳好變態!!」

「是你自己跑來給我看的耶!」

「……原來你從那時候就把我看光光了!色狼!早知道哪時不送給你雨傘撐了啦!啪!」櫻大叫後便打了佐助一巴掌離去

「嘶…痛…」佐助按著被櫻打的臉便後來補上一句「那時要不是妳的溫柔,現在我也不會愛妳愛的這麼深!」佐助丟下這句話慢慢離去,這話只有當時途然吹起的微風聽到,暗笑著……




╳×           .完.          BY魂



(魂廢言...)
小玥,不知道這符不符妳的胃?上頭的圖好像跟文沒啥關聯,只是因為是小時候的佐櫻所以就貼上拉!不過小時候打的很少,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但是該有的我還是有(好像),謝謝妳支持我的文!妳指定的這篇,你說很普通,可是我想把它變的獨特,所以下午都在思考,快乍乾我的腦了!!因為早上才出第8章~今天好像有點用腦過度……還有想對凍月 緋夢說抱歉,照理說你先指定的應該先打,妳指定的沒有寫的很明白…所以我想不出來……但是我還是有在打…只是沒靈感,下午突然對玥玥的文有靈感所以趕緊來打,所以緋夢抱歉…如果你要打我!!請吧!(跪下)

弒玥 2008-09-03 20:47:57

小魂我找到錯誤囉ˇ
有些句子句尾沒有句號唷~
然後最好不要用括號來表示動作,可以的話盡量用句子來描寫~
有個地方打錯字嚕!因為沒辦法複製,又基於某玥懶惰的個性。。。(炸

然後我很喜歡這篇唷ˇ
不過…原來櫻櫻以前的身材有那麼好?!

版主回應
句子句尾沒有句號!!玥玥的眼真尖阿~
我明明有邊打邊看沒想到還是被你找出來錯字了!!厲害!!懶惰一定的~(我也很懶)
謝謝玥玥喜歡~身材..誰知道~小佐思想太早熟...嘻嘻~
2008-09-04 21:18:01
紫冰‧珊 2008-09-02 23:15:42

某珊第一次留言~~~~~~~~~~
佐助很壞呀!!
櫻打了佐助?!
其實佐助是不小心看到XDXD
魂大的文筆很棒呀 = v =
你要加油呀 ^ ^
可以加你的報台嗎?

版主回應
櫻害羞麻~佐助我設定都是偏向使壞比較多!!
因為我很喜歡使壞的男生!!(笑)
聽小紫(可以這樣叫嗎?)說我覺得我也來嘗試別種性格的佐助好了~讓我的文多采多姿!

謝謝大大支持~
我會加油~
我很喜歡交朋友的呀!要加就盡情加唄~(笑)
2008-09-03 17:54:21
雨櫻 2008-09-02 21:11:31

感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