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5:47:01貓魂 ⊙‿⊙

《佐櫻》初戀 全 【緋夢指定】

【凍月 緋夢】

標題:隨魂高興吧!!

配對:佐櫻

時代:現代

種類:甜 (差不多跟幸福角落一樣好了...)

內容大綱:也隨魂來寫...


*******************


畢業旅行,很多人跟你告白,我不是親眼看到,則是很多女生到在傳,但是營火晚會是很多女孩選擇告白的晚上,我就撞見好幾次……

「宇智波佐助!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對不起!我……」

晚上的音樂好吵都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說我在意其實我很在意,我從去年開始,我的眼變開始隨你移動,和同學談心,才發現到其實我是愛你的,看到告白,我也好想,但是那哭著離去女孩的背影,感到害怕,我不想後退,想前進,又害怕結果跟其他人一樣,你的眼神似乎在訴說不要,我在感情的路上,一直停留在原地……

<幾天後>

「小櫻,我問你你有沒有喜歡的人?」井野一下課就飛奔到我的座位旁,但是我跟她關係不是說好但也沒有不好,只是很奇怪的,她平常都不會來找我,而且非常興奮,真的是很奇怪。

「……我沒有喜歡的人……」嘴上這樣說,其實暗地在說佐助的好

「騙人!你喜歡佐助?對嗎?是不是?」井野很興奮,真不知道她聽到什麼閒言閒語,我喜歡佐助這份心意,很不想要讓井野這大嘴娘知道,要是讓他知道,就不知道她會不會跟別人亂說,更何況她跟佐助關係好的不得了,也表示過她喜歡佐助,讓人羨慕又忌妒……

「才沒有!我最好是喜歡他……」我不理她,轉頭整理剛剛,上課用的東西

「吼~你都臉紅了!還否認,是不是喜歡阿?」井野察覺到小櫻微紅的臉頰,想慢慢套出話,因為,剛剛的到一個令人難以置性的秘密。

「我……沒有,我愛的人在別校!」

「少裝了!要是佐助喜歡你呢?」井野帶著詭異的笑容對著櫻說

「騙人!怎麼……可能……」櫻越說越小聲後面補了一句"喜歡平凡的我"誰也沒聽到,只有櫻心中最明瞭

「你喜歡他對吧?我就知道,他剛剛被我猜中心上人,害羞的跑出去,哈哈!那我去跟他說你們兩情相悅囉!掰~」

「井……」櫻很開心,畢竟初戀通常難以實現,常常有人對自己說,沒想到卻實現了,同樣的,害羞隨之而來,就這樣兩人尷尬了半天,完全沒有像班對的樣子,直到放學……

<放學>

「唉呀!糟糕!雨下好大,我又沒帶傘怎麼辦??」下雨,櫻很傷腦筋,因為自己沒帶傘,而且大家似乎都回去了,就自己在教室走半天,完全理不出一個頭緒。

「刷~嘎」有人開了門進來

「诶!」櫻嚇了一跳轉回頭看沒想到是……「佐助……」

「櫻……你不回家嗎?」

「我沒有傘……」

「那我的借你,恩?拿去。」佐助從書包拿出一個摺疊傘,遞出來給了櫻,自己卻要背上書包走人

「等……等一下,這樣你會淋到雨,我不用沒關係,等雨小在走就好了,還你……」櫻抓住佐助,把傘放在他手中

「不用了……我家很近,5分鐘就到了,不用稱傘無所謂。」佐助推開雨傘,意釋不用了,但是櫻很擔心的眼神看著他

「可是……」

「……好吧!我送你到公車站……」佐助終於說出來拉,害羞的傢伙,嘻嘻~

「恩……」櫻的臉紅的不像話,完全沒想到佐助回說出送自己的話

在往公車站路上,看多很多情侶,很甜密,櫻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向他們一樣甜蜜……

「櫻……我愛你」佐助發現櫻的目光,說完這句話,就附上櫻紅潤的唇,四唇相交,兩人的時間就像停在那裡,櫻一開始是嚇著了,但也回應著佐助,雙方的舌頭交織在一起,唾液互相傳遞, 佐助緩緩的放開櫻的唇,佐助睜開黑眸,撫著櫻柔而順的緋髮,兩人都沒注意傘已經掉落在地,而被淋濕了,就這樣過了說長也不長的時間……

「佐助……我好喜歡你……」櫻擁抱緊著佐助語出

「櫻……」佐助也抱著櫻,這個字對佐助有說不出來的情感

「你知道嗎?佐助…………」櫻墊高了腳,在佐助耳旁悄悄說著,之後兩個人都相視而笑……



















「初戀,是甜的,你知道嗎?」










  




╳×          .完.          BY魂



(魂廢言...)

緋夢!!!我趕來囉~一直停電害我沒辦法打文,請見諒!!希望你會喜歡!!呵呵~其實我最後那句想好久不知道要打什麼比較好,但是結果好平凡啊...這禮拜的窩捨棄了"幸福"發文!!改到下禮拜,因為對緋夢一直很不好意思,所以趕緊炸(?)腦來發文,但是我幸福也有打拉...所以緋夢指定的一直遲遲沒打完,所以緋夢這篇..你還喜歡嗎??


蜻蜓 2008-09-22 20:45:21

好看好看!!
佐佐好直接!!!

版主回應
謝謝蜻蜓大大!!
大大來看我真是驚感萬分!!
沒想到大大前來女子微不足道的台子...
有勞你動眾來此破爛台子,女子感激萬分(跪)

(眾:妳稿什麼阿? 皇上駕到? 魂:蜻蜓大大對我來說是皇上一般的存在.. 眾:少狗腿了!大家~打! 魂:喔!不!!!)
2008-09-22 20:54:27
小櫻 2008-09-21 20:42:51

大大,感謝你加我好友,我是來回訪的!

黑嘿,佐櫻界救星之一,請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也謝謝大大來某魂的台子!!

...(羞)我不是救星啦!!

大大才是...你也加油!!
2008-09-22 17:52:17
凍月 緋夢 2008-09-21 07:29:12

妳寫的很好耶~
我喜歡~
對ㄌ...妳上面為何要謝我啊!?

版主回應
喔!真的嗎?我無遺憾(?)囉!

上面??等等...在哪阿??我怎麼找不到??
(眾:你老年痴呆啊?)
2008-09-21 09: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