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3:10:16貓魂 ⊙‿⊙

《雛獨白》回來 全

*********************

前言~

原本曾經我們也美好過,很短暫,開端,都是那一晚

如果,時光可赴返,我想回到那一次,改變未來

你那笑容一直植在我心理,現在你的笑容變的天真,完全失去"你"應該有的冷漠……


*********************


自從父親大人把你收為養子時,我很開心你當我哥哥,有個聰明帥氣的哥哥,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前幾天我們還在談天說笑……

就在晚上,一切都變了

你發呆~

我還以為你發生甚麼事,我喚你,沒想到你連動也不動,只是手中還有未吃完的水果,只見你向失了魂的坐在那,花火也只是在那哭著喚你的名字

我很害怕,馬上飛奔出去父親大人的辦公室

「父親!寧次哥哥他怪怪的!」

「甚麼??」只見你立刻丟下未批完的公文,二話不說,跑向回家的方向,以我的速度,當然追不上父親

進家門,只見父親大人搖寧次哥哥得身軀呼喚,但是始終都沒回應,不知道在我回來之前發生什麼事,我叫救護車,到木葉醫院

剛手大人第一眼見你不對勁,就替你看了一下,馬上動手術……

「請問剛手大人…寧次他怎麼了?」父親的樣子就像媽去世時的模樣,臉色蒼白

「這…他應該是長腫瘤在腦中壓迫到他神經才變這樣的,所以等我……」第五代火影就這樣走進手術室,

但是我看他在最後進去前一秒的表情,讓我感到非常的不安,外面,花火一直哭,父親一直安慰他說不會有事,剛手大人會有辦法的,而我就一直站再門口一直回想那時的表情…是甚麼意思?

5個小時後……綱手大人出來了

我跟花火都累的睡了,應該說我在綱手大人出來時就醒了,只不過眼沒開而已
……
「寧次的事..我很驚訝,不過他以後……可能變智障……」

可能變智障!? 我只對這句無言以對,剩下都沒聽進去,因為頭腦裡面,呈現迴轉般的大理石紋路,耳旁也只有"智障"2字

過幾天,寧次哥哥狀況也好了很多,會說話,但也只是叫著我的名字

親戚都說叫我去看哥哥,但是我始終沒踏進病房一步,我不想寧次哥哥在我的記憶中的模樣,就這樣被毀滅了……

他叫我的名字,也許只因為我們年紀相近,時常玩在一起的吧!

過幾個月後,他出院了,但是我還是一直逃避現實,家中還多了一位看護,很奇怪!明明多了一個人,但是我覺得房子變的比以前大好多…好多……

每過一年,你的樣子跟以前越差越遠……這種事實我無法接受,明明你會陪我,還會……

但是現在卻像一個,沒有生活能力的小嬰兒一樣,在那邊鬧……家裡也因為這樣紛爭不斷,幾乎都每天有事發生,同樣的,大人們都把壓力栽在我身上,因為,現在…我?最大!只是帶頭玩,出事?也只會指責我,忍術學不好,也背地說我沒用,身為木葉最優秀一族—日向一族,這壓力,不是我想像的到的
……
我真的很想對大人說「我沒用,又能怎樣?我活在這裡,還是我!!」但是我沒有足夠勇氣,父親每次見到總是板著一張臉,我越來越害怕做錯事,我原本應有的堅強就日赴一日的瓦解了……

現在…這生活圈,信任的人已經…回不來了……

我想、我要

這樣不行,那樣不行,請問我該怎樣??

在這圈子,我累了!!

我有時巴不得想消失……

在那一晚,只是驚訝,沒有多餘的感受,家中也只我一個不掉淚

現在,我想要你回來!!

對於別人問起你,我想抹滅關於你的存在,不是我不想要你,只是..

對你的記憶,我一直停留在過去希望有一天你回來,有當時的記憶,我也可以回到那時的天真……

我不知道多久沒叫你,現在我很需要你…我……不想當老大

哥!

我好久沒叫你了,自從你病之後,就不曾叫過,也不曾仔細觀察過……

你變了!不再是那時的寧次哥哥…

少了你,到現在8年了……我過的有多痛苦、難過,你知道嗎?

真是久違的8年!這8年花火也變了,他不辜負眾人的期待,在同期的人眼中裡,是個天才少女……

我…對爺爺來說,連外人都不如,我什麼都不是,在別人的面前,把我的自尊在地板踐踏……

這樣被其他人看低的生活,我過多了……

我想避!才選擇逃避生活…想忘記不想要的一切

對我來說,說不定才是好的

對家族裡的長輩來說

我…只是陪襯品

我永遠比不上其他人,也甚至懷疑我,不是日向家的人

這一切

都是那……轉累點

我恨、 我怨,暗自哭泣……

我到底做錯什麼??連我從小最喜歡的親戚們..

也漸漸的,一副看不起我的德性……

感覺好像我不適合待在宗家

我永遠比不上他們的期望……










得到和失去只是一線之隔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







長輩們才會正眼瞧過我…






(魂廢言.....)

哎呀~第一篇悲文出爐拉!但是…寧次迷別歐我啊!!! 
我不是刻意把寧次設定成這樣的……
小女子先在這先向寧迷賠罪(跪下)
這篇,是我晚上睡覺前時突然想到的文,希望…大大會喜歡……
(我知道很傷眼,請自備眼藥水,要是沒有沒關西,看到這,
再去拿眼藥水來滴一滴,這樣也沒關係…)


*********************


╳×             .完結.      BY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