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8:33:40貓魂 ⊙‿⊙

《佐櫻》 幸福角落 八章

*******************

原來在佐助吻小櫻時,他負荷不了,昏了過去,「這女孩怎麼每次都在昏倒,只不過親吻而已…還有櫻這妮子,忘了她的朋友嗎?也不知道跑哪了!……」

佐助見雛田臉紅還沒消,一定不會醒過來(真聰明!),把她抱起(公主抱喔!)向保健室走去……

*******************

╳× 第八章-邀約

「嗚‥我的初吻是要獻給寧次的耶!!可惡的宇智波!嗚…(但是被他親的時候…有種說不出來的甜蜜……)咦!不對! 那死豬頭,等著瞧!!」並在心中裡下絕對不可再被寧次以外的男人親到!!但是伴隨著害羞而不知不覺跑的一顆大樹(別懷疑!那就是自創校以來守護著聖諾的"守護樹")下。

「呼~好累阿!都是他拉!害我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真的是很王八!」櫻邊調整呼吸邊觀察四周

「咦?這裡好涼喔!而且樹這麼大顆……該不會是!!好開心喔!(抱住樹)沒想到誤打誤撞還到我想來的地方!嘻嘻~(全身趴在樹上)好舒服喔…」櫻趴在樹上,因為太舒服而回想到小時候…

「哈哈~櫻!你怎麼還是爬不上來,遜!」

「可惡!賊貓!xx比我還囂張!我算是姐姐耶!我要跟我奶奶說!!你.欺.負.我.(吐舌後跑)」

「什麼!(跳下樹追櫻)」

「阿~!嗚~嗚嗚 好痛!」

「唉~明明很容易跌到還跑受不了你」男孩抓了抓頭,從口袋拿出ok蹦「真是好險,我知道你"絕對"會跌倒,身上有帶ok蹦…」

「什麼嘛!明明是你欺負我……嗚~(大哭)」

「…好啦!我以後不會(大慨)在欺負你拉!別哭了!」

「真…的…?」

「真的(大概吧)。」

「那約好了!」櫻拿出小拇指意是要和男孩做永遠的約定

「嗯!不過你也要答應我不能在別人面前哭喔!(要是其他人看到櫻哭泣的可愛樣子我可受不了!!)」這男孩的心智好成熟阿!!(男:哪像魂那麼幼稚!)

「恩…」櫻坐在樹下,男孩也著坐下,但是櫻不知不覺睡著了,男孩本來想說他即將離開這去留學,但是…櫻天使般的睡臉就在男孩面前出現,害的男孩忍不住誘惑(?)

「櫻…」就這樣淺吻在那紅潤冰薄的唇上,在櫻睡著時的這段,櫻是不知道的,但是櫻似乎有感覺到唇上有熱度後,就醒來了…

「喔~妳起來啦!時間差不多,我要回家了!掰掰!」男孩用時間來逃避剛剛羞澀的動作

「摁?…喔!掰!」櫻也沒睡飽樣的起身,回家了,但是不知道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的玩樂……

「小櫻?你是櫻吧?」有一個人突然把她從回憶中拉了回來,櫻張開演發現他是美男子,棕髮,笑容是如此的完美,身高少說也有180以上,但是看到他手臂上別的就有點害怕…
「痾…我做了什麼嗎?需要您來找我?」櫻腳慢慢的慢慢的跨出去想要逃跑,但是這位大人抓住她的手便說「不用擔心!小貓咪(?)我不是處罰妳而來了,(站直)只是有沒有榮幸(彎腰鞠躬)邀請妳(像邀舞伴一樣伸出手)這位美人來到我們的皇家花園!(笑)」

「皇家花園?那不是只有…」

「是的!那是我們"Tsubasa"專屬的溫室。」

「可是…我不是Tsubasa的人阿?」

「這就是我找你的目的。走!」也沒管櫻的意見,就這樣被強行帶走了


 <皇家花園門口>

「學長,這裡是?」

「皇家花園啊?」

「喔!等…等等,我沒說我要來啊?」

「沒差啦!妳進去看看,妳一定會喜歡!(笑)」

「喔!」櫻半信半疑的推了溫室的門進去……

裡面很漂亮,豪華,還有廚房(製作下午茶用),很多種類的花,還有水池,中間還有一個涼亭(?),不那不只是涼亭,外表似羅馬的宮殿(小型的),真的是很誇張,
宮殿裡有下午茶專用茶桌,有四張桌子,四個各在四個角,它們的中間有一組沙發,坐著四個人,二女二男,但是其中一個女生飛奔到櫻前

「耶!小櫻(抱)真的來了!你看你看!威!好可愛喔!(抱)」這位很喜愛櫻的女人像發現可愛貓似的玩櫻

「小愛!妳不行獨占!我也要抱!喵~好舒服喔!」這可愛的男子從後面抱住了櫻,而他的高度剛剛好就在櫻的腰,所以抱起來很舒服!但是這下子讓原本想烙跑的櫻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瞧櫻一臉錯愕的樣子,哈哈~真好玩,碰!(被櫻揍!)好啦!回到正題~

「春野櫻?有那麼好玩嗎?」有個翹著二郎腿的大冰山(看出來的),轉頭說話了!但是說完又轉回去喝茶,真的是對任何事都無動於衷的超級大冰山,但是那張臉…好像在哪見過?心中有一股怨氣在櫻的心中慢慢醞釀!不知為何?

「鼬!別這麼說嘛!喵~我喜歡這抱起來的感覺!」是!超級大冰山就是鼬,其實他只是不想捲入麻煩中,為什麼?因為宇智波家在吃早餐時,我們的佐助已經,表示他的"獵物",不准哥哥插手!(動作真快!)


「聖司!Tsubasa不是5個了!你難道還要追加一名?」就在鼬旁邊,又有一個冰山說話了,但是這次是個大美人喔!

「靜!別這麼說!你難道不想櫻來Tsubasa嗎?」

「不想!(因為她會搶走我的愛)」

「痾…(就知道會這樣)好啦!我們先自我介紹,我是天澤集團的天澤聖司,3K班是Tsubasa的皇,請多指教(笑)」

「天澤學長…你帶我來是?」櫻覺得這些人很無厘頭,只是因為要自我介紹,就帶我來?

「小櫻學妹!請你安靜!(不高興的笑)有什麼是請我們介紹完在說,可以嗎?」聖司突然講求禮節來了?性格真的"男"大十八變

「是…」櫻這時已經坐下開始喝茶

「嘻嘻!聖司很不喜歡人家插嘴呢!一點都沒變!櫻~(抱住)我是櫻樹愛,櫻樹集團的小孩(廢話)你就叫我姐姐吧!(再度抱)我是2A班,你可以常常來找我玩!(磨蹭臉)」愛看到櫻坐下喝茶便跟著坐下後玩起櫻來了!!

「蛤?2A!跟寧次哥哥一樣!怎麼辦!她長的這麼漂亮!寧次哥哥,會不會看上她??」櫻在心中暗叫

「人家小愛可是Tsubasa的朱雀喔!喵~她很喜歡妳耶!我也是喔!」這可愛的威也抱住櫻的另一側,只不過愛是抱頭,威是抱腰

「我是日渡威!叫我小威 喵~我是2S 也是Tsubasa的玄武,喵~妳好舒服喔!(磨蹭腰)」

「ㄒ…小威,可…不可…以不…要…在磨…了…很…癢…」櫻原本要叫學長但是感覺到殺氣又馬上改口,不過櫻快忍不住笑聲,因為櫻不想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喵~ 難得櫻櫻來了,我當然要把我機會阿!」小威本來放開櫻,櫻以為可以擺脫一個人,沒想到他說完後又抱來了,但是此時此刻,感覺到一股…痾…(顫)
連我都冒冷汗得殺氣(?),櫻轉向發出冷氣的"冷氣機"看,原來是鼬旁邊的冰山美人,痾…真的好冰阿!

「愛…你要抱她到麼時候!!都不理我了…」她很小聲語,但是櫻聽到了(耳好尖!),馬上推開抱她的兩個人後站起

「請不要這樣!我很困擾!你們都沒說清楚就讓我來這……到底是?」

「櫻櫻!坐下啦!」小威拉她的手,把她拉下來後,繼續抱她,但是愛跑到冰山美人那雙手環繞脖子說著

「小櫻!她是我的兒時玩伴,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就像姐妹一樣,她叫神宮靜,是白虎,她很漂亮吧!也是跟我同班,我們不管做什麼都是"在一起"的!很巧吧!」

「愛!不要說的這麼曖昧!她會誤會的!(笑)」哇哇!冰山美人笑了!就像春天來的那種溫暖…不過為什麼剛剛她不笑呢?櫻這點很納悶

這時旁邊的小威說出她的疑惑答案「喵~小靜只有在愛面前才會笑喔!所以你不能把她的愛強走喔!不然她會發飆的!喵~(抱住)」

「換你了!小鼬鼬!」

「同班同年紀不要這樣叫我!(冷~)2S宇智波鼬,青龍」名副其實的冰山……

「宇智波!!」櫻突然大叫,把她原本好不容易保持的形象都毀啦!(魂哭哭~)

「幹麻?叫宇智波是不行喔?」

「原來你跟那個宇智波是同類!難怪看到你我有點生氣!!」

「你說我愚蠢的弟弟阿?」

「不對!他根本就是大…」想到那吻又不經意臉紅

「櫻櫻!你怎麼臉紅?發燒了喵?」

愛的直覺好像發現有好玩的事,走去櫻旁邊,托著櫻的下巴說「來!發生什麼事!告訴姐姐吧!(笑)」

「那…個…沒有…」櫻覺得告訴他們可能會造成前所未有的騷動,所以隱瞞下去,櫻撇頭到威的那邊,不正眼看愛,轉移話題(妙!)

「…聖司學長…你們找我來做什麼?」

「當然是加入Tsubasa啊! X3」除了2個冰山沒說話在喝茶外,其他的三個都一同回答

「可是我…(想加入寧次哥哥的學生會啊!)對不起!恕我拒絕!我沒辦法加入!」

「也好!你最好別加入!免的自找麻煩!(要是你加入我那愚蠢的弟弟一定會煩我的!)」喔喔!男的冰山說話啦!

「鼬鼬!幹麻這樣說!你不喜歡櫻櫻嗎?」

「我不是說過!不要再……」

「不行!我一定要讓櫻加入!!」愛堅持自己的意見

「我不要!」

「靜!你也這樣說!為什麼?…」愛淚水充滿眼框看著靜

「我…不要…她搶…走妳…」

「靜!原來我們友情這麼根深蒂固…」

「愛……」

靜和愛就在旁邊營造自己的世界……

「喔喔!小靜和小愛開始了!櫻櫻看!聖聖開始了!很好玩喔!」威指著角落在畫圈圈的聖司

「你們都不理我…不理我…」靜和愛停止營造自己的世界,看著聖司偷笑著

「妳…你們…加入Tsubasa難…道…只是…」櫻用她冰雪聰明的腦袋好像發現什麼

「當然因為好玩阿!X4」沒想到都一起回答,鼬也回答!奇蹟啊!

「那個…茶,謝謝,我走了!」櫻發現Tsubasa─真的不是人幹的!! 就動身離開皇家花園了!

「聖聖!櫻櫻走了耶?怎麼辦?」櫻走後威走到聖司旁蹲下拍他肩膀問著

「!(有在理我?好!)那還用說!不讓他加入我們就不是Tsubsa了!(站起握拳!)」同時其他人想「這人真的越來越好玩!!(賊笑)」





(魂廢言...)
我來解釋Tsubas是啥唄!Tsubas是"翼"意思大家都知道吧!希望聖諾的學生可以展翅高飛,但是過程中,一定有不順的事,他們的任務就是解決、排除、守護學生的組織,簡單的說,就是跟守護神的存在一樣,他們是會從全校選出繼承人的,Tsubas是五人團體,皇(皇帝)、朱雀、玄武、白虎、青龍這五個,竟然是守護學生的組織,當然名稱是守護四面八方的聖獸當作稱號,連在皇家花園他們的位子(喝茶)都是東南西北,皇帝是坐鎮中央,他們的手臂上有別臂章,上面就是寫Tsubasa,所以很好認!學生會是用戒指,跟曉一樣,只是上面的字不一樣!!但是不知道為啥搖要用臂章??(因為是恭彌的翻版麻!)不過還是希望這篇大大們會喜歡!!


╳×             .待續.      BY魂
★ 琳小夜〃 2008-09-07 11:48:30

嘿嘿嘿ˇ
小夜從頭看到尾了耶!!xD

好看!好看!好看耶!
小魂姊姊,
小夜想要看下一篇啦~(滾)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夜愛戴!!
我還在打~只不過打的速度有點慢!!
小夜見諒喔~(雙手合十)
2008-09-07 13:58:48
凍月 緋夢 2008-08-30 11:58:50

耶~!!我終於搶到沙發了~
妳寫的真好...(羨慕中....)
我要像妳學習....
我非常期待妳滴第9篇文喔~!!^^

版主回應
挖哩!!怎麼同時有2個!!
算了~也恭喜囉~但是你還差一點點(可惜)
我還差的遠捏~謝謝大大勉勵!!
再來就開學~文會發很慢~不過上課時我會認真想的!!(壞小孩)
2008-08-30 15:04:31
茵 : ] 2008-08-30 11:57:13

我搶沙發!!!
哈,終於被我搶到了!!!:)

版主回應
恭喜囉!
話說謝謝茵茵常來某魂的台子~
2008-08-30 15: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