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6:11:17貓魂 ⊙‿⊙

《佐櫻》 幸福角落 九章

*******************


「那個…茶,謝謝,我走了!」櫻發現Tsubasa─真的不是人幹的!! 就動身離開皇家花園了!

「聖聖!櫻櫻走了耶?怎麼辦?」櫻走後威走到聖司旁蹲下拍他肩膀問著

「!(有在理我?好!)那還用說!不讓他加入我們就不是Tsubsa了!(站起握拳!)」同時其他人想「這人真的越來越好玩!!(賊笑)」


*******************

╳× 第九章-緋聞

          <早上>
「阿~」小櫻累的打哈欠,今天很早就來到學校,因為昨天的事一直煩腦,都睡不好便到休息室,別懷疑!是S班專用的!!就在他們的休息室睡一下覺……


.................良久


「阿~ 恩!總算睡飽了,都是天澤學長他們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晚上好像有怨念跟著我一樣,害我睡不好,希望皮膚沒有怎樣……」小櫻伸了伸懶腰下了床走到鏡子前,摸著自己的臉,觀察自己有沒有熊貓眼,但是有個人卻開了門進來……(因為只有一間休息室)

「宇智波!!!你是不會敲門阿!!」

「我敲門有用嗎??你睡成那樣我敲門你會聽到嗎??」佐助邊說邊打開手機找剛剛進來休息室,把櫻睡姿照片找出來……

「你……剛剛有來?」

「你說勒?」佐助把手機轉過來給櫻看,那照片真的跟櫻的形象差十萬八千里阿!!完全是…櫻的表情如果是男生看到情慾就控制不了,想要櫻到不行,但是女生又不一樣了,會羨慕櫻的身材到死吧!衣衫不整的睡在床上,表情又是萌到不行,你說?叫誰受的了勒?不過佐助竟然忍住,佩服!佩服!不過現在好像快到極限了!!因為我們的小櫻還呆在床上衣衫不整的坐在那邊呢!

「你……給我!」櫻生氣的跑下床,跑去佐助身邊,把手機搶回來刪掉,途中心裡就在想「萬一那張圖如果被寧次看到,一定會誤會她跟人家XX還有XX!春野集團的名聲因此下降,股票也跌,搞不好很多人被裁員,從此再也沒有春野集團這個名字了!!!喔!不要阿!」但是最後一句叫了出來,佐助就把跑來的櫻順勢抱起,畢竟公主式攔腰抱法是所有少女的憧憬!(好好喔!某魂也想給佐助抱~)

「你要怎樣?你現在還能怎樣?」佐助笑了笑,邪惡的笑容,但是某魂迷住了!!好帥啊!!(眾:閉嘴!你別搶鏡頭!!)

「放我下來!!」櫻臉紅叫破整個休息室,但是,不同地點,聖諾學園發生驚天動地的事……


          <校園廣場> 

「號外!號外!」多媒社(多媒體社團簡稱)的人,個個拿著校園報紙叫著

「不會吧!!!原來他們……」

「可惡!搶走我的佐助大人!」

「怎麼會這樣!!」

「喔喔!什麼時候啊?完全沒發覺!」

廣場中的人有些人看了報紙很驚訝,也有的揉著報紙叫著,更有人感到興奮(?),讓我們看看報紙吧!!裡面有著昨天佐助抱著雛田的照片,放在頭版,其中寫著  『日向集團的千金-日向雛田,昨天在校園內,現場直擊和宇智波集團的二少-宇智波佐助,在一起愛的難分難捨!!竟然用公主抱法抱了起來,真是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剛好日向集團的車來到了校園,雛田到學校,發現那些大小姐、大少爺都盯著自己瞧。

「寧…次……哥哥,我怎……麼了……嗎?」雛田轉過頭看著尚未下車的寧次

「你又怎麼了?幹麻剛下車就問這種問題?碰!」寧次下了車後,隨關上車門來到雛田身旁,仔細看看四周的目光,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怪,仔細一瞧,發現地上有遺落一些報紙,拿了其中一張開始看……



「碰!」好可怕,用踹的進入學生辦公室,火冒三丈的寧次好可怕!!簡直像撒旦一樣....

「唷~我們"敬愛"的會長怎麼回事啊?」即使冷到不行、令人膽怯的寧次生氣到脖子變粗,這男子還是不動聲色的悠閒喝茶,還特別調戲的口語對著說。

「宇智波鼬!這是怎麼回事?」寧次一腳進門,冷不防的把剛剛拿到的報紙丟在鼬前,站在鼬前追問著。

「該問我嗎?」鼬一臉裝無辜,但是這件事其實他是有責任的...

「你不是翼嗎?萬一這些資訊流到一些想陷害日向集團的人手上,你說該怎麼辦?你是想讓我們日向家無地自容嗎?」寧次的聲音越吼越大聲,看樣子寧次…發火了!

「……該怎麼說呢?」鼬沉默良久,喝了一口茶後,語道。「八卦……在每個學校都很盛行,我們聖諾是不會輕易把這些情報洩漏出去的,這就是翼存在的理由。」

「……是沒錯,但是這種事……」

「喔!原來堂堂聖諾學生會長也有這付模樣的時候?」

「你!!」寧次氣急敗壞的模樣真的很少見,所以鼬才趁機玩弄( 如果是我,我也會! (偷笑) )

「還有,你不要每次你們皇家花園不得安寧你就跑來學生會喝茶,這裡不是茶館!!!」

「喔?但是這邊舒適、安靜,是喝茶的好地方。」

「不是任何舒適安靜的地方就可以讓你喝茶!」

這時候有個人輕輕的開門,因為知道裡面的會長,心情很不好,要是一個不小心,自己有可能被革職,開玩笑,學生會是多麼有榮譽的組織,權力也大,誰想退出阿?你說是吧?

「那個……會長要開會了,幹部們都在等您……」寧次對來傳話的人使了眼色,他也很識相的離去,寧次從他桌上拿了幾份公文要開門走人,但是離去前還看到鼬在喝茶,心中原本正奄奄一息的小火又不知覺冒了起來。

「宇智波鼬!還在喝茶,你也要去,你們翼的皇,只是擺好玩,處理事的只有你不是嗎?」

「……」鼬不語,但是又很冷靜的喝起茶,完全沒把寧次的話,放在腦裡,寧次也知道他不會聽進去,說完就走了,



<會議室>

「好!這些就是目前聖諾的狀況,還有什麼沒討論到嗎?」寧次坐在會長專用的大椅上,看著綱修訂的公文語出。

「…………」寂靜,看來是沒有異議,接下來就是討論學生會組成人員,今天的重點,重點!!

「……看來好像大家都有人選了,為了找接替以畢業的學長學姊位子,想必大家都很盡心盡力,說吧!」

「春野跟宇智波」沒想到有2/3的委員長們都同說出這兩個才開學不久,便造成騷動的風雲人物,大家都想佔為己有,其實寧次心裡有底,只是沒想到會兩個都要,寧次看者,他們互相使眼色,腦中完全沒有會長,只有他們勾心鬥角的畫面,寧次壓著頭,無奈著,這時候鼬走了進來,兩手空空,便在空位上坐下

「宇智波,現在才來會不會有點太過分了?」

「喔?是嗎?總比在這聽到不必要的噪音傷了我的耳還好吧?」

「你!……」

「好了! 我知道你們的意思,今天會就開到這,解散。」寧次不想再造成學生會的衝突馬上制止,之後整理著公文,大家也漸漸離去,唯讀鼬,留了下來,還坐在位上,看著幹部都有一份的報告資料,此時寧次已經站起,走向窗戶,看著聖諾的校園,面有所思,但鼬天外飛來一句「天澤要櫻加入翼。」讓寧次更驚訝煩惱不已,學生會人都搶,再加一個天澤,結果到底…………

















「決定權.....在櫻手上,不是嗎?」























(魂廢言...)

唉呀!!這篇跳好多畫面,最近我迥了!!!每篇文都只打一點點,反而不知道該打什麼,我一直在混亂中!!其實這上禮拜就打了一半,只是不知該怎麼打下去...靈感大師離我而去(泣....)不過還好是打出來拉!!真是對不起喜歡看幸福的大大們,到現在才出....話說某魂這禮拜一直聽到,要參加很多比賽!!!挖哩哩!!我現在要參加2個比賽都一個頭二個大了!!還給我參加!!而且是全班強制,不過...我還是想認真做,得到獎,所以,希望各位大大見諒!我還是會努力PO文的!!只不過不保證會一直上......





╳×             .待續.         BY魂
懶懶的利=v= 2008-10-03 21:06:41

我來回應的xDD

微風 2008-09-29 14:54:23

哈哈哈,越來越精采了XD
櫻跟佐助曖昧程度大幅上升>ˇ<
不過還真沒想到佐助竟然把人家的睡姿給照起來囧
(櫻:宇智波你這個大變態!(小櫻飛拳)

那個擺\\\著好玩我笑了=//////=
(某:這人是看到罵人的話才會笑嘛?)
大大繼續加油哦!:)

新的驗證碼輸入方式真好玩ˇ

版主回應
謝謝微風囉!我想說以後的曖昧尺度可能越來越精采囉!!我會努力想一想曖昧部分的,畢竟那是大家都愛看的部分吧!!XDDDD


話說新的驗證碼..

個人是比喜愛之前的拉...
2008-09-29 15:00:56
× 笨小夜 × 2008-09-28 13:32:23

噢噢ˇ小夜動作太慢了!!=3=

第九章耶~~~~~~(異常興奮)
小夜期待好久的說!!!
姊姊要繼續加油喔!

順帶一提,
小夜也有出文囉!
請姊姊前去看看吧!
阿里阿都~(日文)

版主回應
抱歉阿~~小夜(摸頭)
讓你等這麼久......
小夜也加油囉!!!我期待你的新作!!
我趕緊去看!!!!!
2008-09-28 13: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