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9:20:25貓魂 ⊙‿⊙

《佐櫻》 幸福角落 七章

*******************

「鬼燈(?)水月」

「咕嚕~有!」

「上課別一直喝水!你就是這樣才第8名!!」

「哎呀~在怎摸爛,沒有超過第9名就好,管那麼多…」看的出來水月真的很隨性

「還有……另外一個.他…啊!! 算了反正要下課了!只要他成績別退步就好……」自來也似乎露出為不知流落何方的大少爺所擔心的表情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鐘聲響起 「好!不敬禮下課!掰掰~ 嘎~碰!」一說完就溜走了,可見的他真的很隨便的老師……

*******************

╳× 第七章-哥哥 
                               
  <下課>

「雛田~ 等等我,一起走吧! 去禮堂集合了!」櫻走出別館,向已經走到空中花園1/2的女孩叫者

「那個…小…櫻……」雛田不知是怎麼了,開始害羞起來

「小雛(啥時叫的這麼親密?)怎麼啦?(轉頭)…咦? 遙哥哥!」這是回國第一次見到哥哥,所以有點驚訝…

「櫻…你哥哥…來找…你」原來雛田害羞是因為有別人壓~哈哈

「呦齁~ 櫻,好久不見啦! 摁~(打量櫻)……你只是外表變而已麻!其他的還是跟小時候一樣阿!」第一次見面也不忘記要吐一下嘈!

「什麼麻!想找你,你也沒回家,今天也沒來上學,結果放學才來,真的很討厭耶!你以為你是雲阿?想漂去哪就去哪?真是浮雲一般的人,為什麼家裡都沒人反對勒?就我在那邊一頭熱。」喔~咱們的櫻是真的被他親愛的哥哥搞的很"熱"!

「別這麼說麻! 好歹我也是風紀委員長(學生會),不來學校查看一下怎麼行!」搖很顯然的在裝無辜

「是喔~ 呵呵呵..(冷笑)真是好個風紀!到現在(指著學校的大鐘樓)2:30才到,等等就放學了你來幹麻?」

「阿~喝(打哈欠)因為我很累麻,要補眠,恩~(伸懶腰)櫻你也別生氣,你看看鏡子,臉上都長皺紋了,阿~喝(打哈欠)」

「哥!還有我沒說完,我一定要好好說你,你是對其他人做了什麼? 威脅?恐嚇?」櫻突然腦中想起那時說過要"唸"哥哥的

「亨!干我啥事? 我只是盡我本分.而.已.啪!(連戳櫻的額頭2下,最後再來一招彈額頭)」

「(痛..)什麼嘛!還是一樣老愛彈我額頭(火),是你才沒變!!自大狂妄、唯我獨尊一點都沒變!」這好像是鼬大哥對佐助才會使出的招式吼,但現在淪落(?)到櫻身上

「好好好~! 放學了!我回家了!掰~」遙走了,但也不忘禮節,背對他們揮手說再見,這畫面真是所有少女的憧憬,怎麼說呢? 

「最好是!!哥!!」櫻對他好久不見的哥哥吶喊

現在是2:40太陽不會太烈,照在遙那獨特而淡墨綠色的頭髮上,反射他獨有的光彩又有金黃色眼朣,領帶沒繫好,衣服也沒扎好,一隻手插口袋另一隻用來道別,身材跟模特兒不相上下這就是被人說很有個性很酷,帥到不行的校草之一"搖"。但是他們吵架歸吵架好像忘了一位害羞的女孩還在現場,從頭開始就看著他們的"演劇"

「勒~(吐舌)你以為你是風紀委員就了不起啊? 風紀..委.員? 咦? 哥是風紀??」挖哩勒(汗..)櫻現在才反應過來,真是鈍

「小…櫻,你不知…道媽? 遙哥哥…從國中就…開始…當風紀了…」很久沒出聲的雛田,終於出聲了(等好久!)

「呿!哥他…(噹~噹~噹~)」在小櫻很不削要準備開"唸"時,學校中央的大鐘樓的鐘敲響了聖諾學園高中部,
 
「小……櫻,鐘…響了!3:00,來不及了!!怎麼辦??」

「沒關係啦!被罵在說,交給我!!」聽到櫻這麼講,雛田心中湧現不安的感覺 「櫻…你…」

「快走吧!」櫻抓著雛田的手準備開跑,時間就這樣慢慢流逝,現在3:05櫻他們趕的上嗎?呵呵~

    <禮堂前>

「櫻…我…休息一下…好…累…我體力沒你好……」雛田這體弱的病不知甚麼時候才會好一點

「雛田…呼~到了,也好休息一下!可是…」

「怎…麼?櫻…」

「既然都快放學,到不如我們翹掉去老樹那!聽說他很大顆是學校的守護樹,我很想看一看呢!」

「但是…小櫻…你不怕…迷路嗎?」

「幹麻?有你在我怕甚麼?」

「可…是…」

「好啦!我們慢慢走去吧!」櫻再度牽雛田的手走了

「春野~櫻!」等等!這聲音是…

「佐助同學…」完蛋了,櫻又要開始…

「宇智波!幹麼? 我們有事先走了!!雛田!」櫻見到這敵人巴不得馬上離開

「櫻…那邊…不是…」

「蛤?哇!~ 好險!謝謝你,雛…唔!」雛田正想糾正櫻走錯路,沒想到櫻轉回頭看雛田時沒踩穩,正準備和地板有親密接觸時,佐助上前拉回了櫻,櫻以為是雛田拉他一把,很感謝,她還沒說完,他的唇就已經堵住她的雙唇,佐助吸吮的她的雙唇,他低下頭,吻住他一直很想觸碰的她的雙唇,火熱的唇舌不斷進攻她的口中,曖昧地強迫他與自己的舌交纏,舌尖放肆地纏著她的不放,他要她……他要她……他捧住她的臉,一個深吻吻到櫻都喘不過氣……

「(臉紅)喝…呼…嗚~你…(恢復意識)啊!你…把…來!」櫻連說話都開始語無倫次了,真的被嚇到,可憐的櫻

「我只是要"謝禮"而已,怎麼?還要?(看她的樣子應該是初吻,難怪她的吻是那麼地生澀!)」

「才不要你這混帳!我…(哭)嗚~」櫻跑走了

「呵呵~真是單純!在我散步是遇到這種事,真不錯…咦!!雛田!!ㄟㄟ!起來啊!(怎麼還是老樣子!容易昏倒!?)」原來在佐助吻小櫻時,他負荷不了,昏了過去。

「這女孩怎麼每次都在昏倒,只不過親吻而已…還有櫻這妮子,忘了她的朋友嗎?也不知道跑哪了!……」佐助見雛田臉紅還沒消,一定不會醒過來(真聰明!),把她抱起(公主抱喔!)向保健室走去……





(魂廢言...)
哎呀~我真的不會寫情事拉~ 好害羞!! 那是我看有些大大的文,改一下,寫上的,希望你不會介意…真的好爛啊!!
關於遙……他的樣子是以龍馬為基礎的>///<,不瞞各位,我也很愛龍馬!所以決定把他"找"來,還有一個問題…
我寫作文時都有一個病…我的結尾!!不能看阿!!連國文老師說我很可惜,都是後面壞了一切…
說實在話,我好煩惱…阿~我要怎麼辦阿!這樣怎麼下去啦!!(發瘋中)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目前還不打算結束,請放心,只是…有備無患麻!!是這樣用的嗎?←毆)還有關於"風紀委員長"未啥屬學生會,是這樣的,學生會有會長、副會長、風紀、書記、會計、企劃、綠化這些幹部,而這些幹部底下還有一些小毛頭(會長副會長除外),像風紀底下的毛頭就叫風紀委員,如果是幹部,後面在加個長就好了,當然還有一些特殊幹部,但是要會長任命才行,但是目前還沒有出現,起大大們看下去就知道囉!嘻嘻~(某魂奸笑的好恐怖阿!)


╳×            .待續.      BY魂
微風 2008-09-07 18:22:42

看到某段眼睛閃了一下ˇ(怎麼可能?)
大大你有看家教對不對!
那是雲雀雲雀啊!(吶喊)

(某:喂喂這篇是火影好嗎...)

版主回應
喔喔!!是阿是啊!
大大你也有在看吧!!
哈哈!!!
2008-09-09 21:05:11
緋寒 2008-08-28 16:53:55

嗄,其實小魂姊姊打的很好啊0ˇ0
某緋很想要看接下來的發展呢,總覺得會更甜(羞奔)

不過話說我覺得姊姊的錯字部份可以在加強一下噢,
因為某緋好像看到不少錯字……對不起,小魂姊姊(趴)

版主回應
其實應該起起伏伏拉~不會一直甜下去喔~
(哎呀~說溜嘴了)
錯字我會改進的~我邊打都邊改所以有些可能會沒看到 謝謝小緋拉~話說你眼力真好(連眼睛長哪裡?自己都不知道!某魂好呆喔!)
2008-08-28 17:43:09
緋寒 2008-08-28 16:50:14

唔哇--我要先搶沙發!!(一頭埋進沙發裡)

版主回應
喔喔~恭喜囉!
雖然不是很舒適 但是希望你坐的舒服
2008-08-28 17: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