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5:55:38貓魂 ⊙‿⊙

《佐櫻》 幸福角落 六章

*******************

『喔!喔~完了…要多注意一點了!免的招來殺身之禍……』知道春野遙的人得知櫻是她妹,便開始沉思…

「??」小櫻覺得很奇怪他們怎麼突然安靜…哥哥的存在對他們來說很可怕媽?我看我回去說說哥哥好了!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剛好上課鐘聲響起

「喂!你們要鬧到什麼時候!上課的都還不快走!!」被櫻丟在一旁很久的寧次,終於找到藉口叫他們滾蛋…

*******************

╳× 第六章-新的班級                       
<走廊>

「櫻!走了!」寧次從人群縫牽著櫻的手,從那群還不想離開的人們中,快步離去

「咦!喔…喔!」對寧次這種舉動有點嚇到,「喔!!寧次牽我的手耶!! 我今天不要洗手!!」小櫻的心中非常興奮,小巧可愛的臉蛋卻紅的不像話

「寧次...哥哥這裡是你的班級,到這裡就好,剩下我會走的不用麻煩了!!」櫻深怕寧次會遲到被罵

「哎呀!櫻沒關係拉!我是學生會長,到時隨便找個藉口翹掉就好了!」

「吼!寧次哥哥,你很壞耶!」小櫻生氣嘟嘴使寧次臉紅

「小櫻…嘟嘴好可愛!臉紅更不用說…」寧次心裡正想時,到別館門口了……

「好了!小櫻,到側門了你自己進去吧!」

「…側門?這麼說…這兒有很多門囉?」聰明的小孩,還是對小事計較起來

「是啊!這裡是東側門,也是離教室最近的一扇門,剩下的你自己摸索或者找S班的人帶領妳,別館這裡~可是只有妳們S班才可以進來的喔!快去吧!!」

「耶?喔!寧次哥哥,掰囉!放學在聊!」櫻揮揮手笑著對寧次告別,寧次也走遠了~ 櫻推了門,進去未知的領域……

「挖!這裡我喜歡,既豪華又方便,嘻嘻~」櫻一進門就偷笑著,似乎很喜歡別館理的擺設,不久終於來到教室門前...

「吸~呼 要進去了!好~」櫻調整呼吸,鼓起勇氣開門~「唰~~~~嘎拉」

「咦?怎麼才1..2.....8..9!9個人」櫻一進門看到如此大的空間才9個人,感到驚訝!!

「喲~春野櫻來啦!!」這熟悉的聲音...

「宇智波!!!你怎麼在這!!」櫻不顧形象的大吼

「喂!還沒中午,早上就叫那麼大聲有病啊?」佐助摸著耳朵感到很刺耳

「妳就是小櫻啊!真可愛!我喜歡!我相信妳不像香燐那樣花痴對吧!」才進門沒多久已經有人開始搭訕,真不愧是櫻!!

「水月!!妳說什麼!!誰花痴啊!妳這河童吵死了!」喔喔~女子反攻回去

「妳..們..別..吵了拉!..你們...不是...青..梅竹...馬嗎??」有個很可愛的女生扭扭捏捏的勸架

「雛田!誰跟他是青梅竹馬!打死我也不想承認!」

「哼!妳這恰北北,誰想當你青梅竹馬,我也是很不想耶!臭三.八.死.花痴!!」越勸反而吵個更厲害= =

「什麼??」

「你們..不..要..吵..了拉..」雛田好像快哭了

「算了吧!雛田,他們本來就這樣,妳又不是不知道。」有個抱著小狗的人完全不把他們放在眼裡,一直看他狗,摸他的狗

「可是..牙.!萬一..他們開始...丟東西..怎麼辦???」雛田很擔心教室被她們亂搞

「不會啦!咦!……赤丸你起床拉!我們去散步!」牙就等起床的這一刻,準備開溜

「嗚~旺!」就這樣..牙走了

「雛田~好久不見~~好想你喔!!」

「是啊!櫻,自從妳5年前去了法國就沒連絡了!」喔喔!雛田似乎跟櫻說話就不會害羞捏!!

「你有看到我哥嗎?」

「寧次哥哥?有阿~他帶我來的」

「難怪..妳這麼快就來了!」

「ㄟㄟ!你是什麼意思!?」

「沒有..沒事」

「雛田~你不要只顧著敘舊,介紹一下這"醜女"是誰,快!」嘴這麼賤的,想必只有一個人 ,笑面虎—祭

「那個...祭...她是...」雛田有點害怕 

「我叫春野櫻,春野集團的二小姐(怒),你說誰是醜女?妳這噁男!」櫻聽到醜字很不高興的回嘴,沒想到看到皮膚白到很噁跟死人差不多的男人

「哈哈哈~!!醜女~哈~真絕!(抱肚)哈哈」佐助聽祭的讚美(?)後不顧形象的大笑

「宇智波!!笑屁阿!」櫻也不顧形象的怒吼(不要啊!)

「櫻…冷靜…阿!香燐他們都還沒解決……」雛田抓著櫻制止他

「我能不笑嗎?蛤? 哈!哈!」

「可惡!」櫻甩掉雛田不管三七二一一準備揍他…可是櫻又上演相同的戲碼,"跌倒",但是這次佐助直接摟住她,讓她免於跟地板親親

「妳…到底要跌到幾次啊?撲~(臉上得笑容快忍不下去了)」佐助抱著櫻撲滋笑

「什麼?……(喔!這角度正點,好帥,不輸寧次)」櫻一直抬頭盯著佐助,看呆了

「幹麻?看到我就臉紅啊?我知道我很帥,你也不用這麼迷戀我吧?」注意!這時候櫻還在佐助懷中喔!

「臉紅!我臉紅?真的嗎?不管是誰被男生摟著自己會臉紅是當然的吧……等等?摟著!! 啊!」櫻還靠在佐助的胸膛想著,忽然有點不對勁,抬頭看,真的摟著自己,馬上推開

「這麼久才發現阿?就這麼喜歡我的胸膛?你要是想要,我上課會抱你上課的!」佐助說完便發出微笑,那笑容……很危險

「你!…」櫻還沒說完就……

「喲~喲伊 你~們~別吵了!」有個白色長髮,五十好幾的男人闖進教室

「妳誰阿?老頭,工友可不能來這喔!」祭這小子..還是嘴上不饒人

「喲~呵呵!說我~是工~友?喲~喲伊 我是~聽到~就嚇到、女人~見了都陷入昏迷的超級大~帥哥,名威~天下~的"自來也"大人~是也!」這老頭竟然用唱的自我介紹= = 

「唉呀!管你那麼多!自來也老師,你怎麼現在才來?」櫻很不爽的問候老師(怎麼可以沒禮貌?當然是因為認識才大膽咩!) 

「奶奶說要在5分鐘到!現在..已經離下課還有5分鐘,你來幹麻?原來~S班老師都是這副德行,你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我想你一定....」櫻現在非常的不爽,剛剛被宇智波愚弄的份,絕對會討回來!!

「等等!櫻,別說了!你這樣要我怎麼在新同學面前做人?好了!大家快回座位..」

「去!這麼怕被別人揭穿秘密= =」櫻小聲的抱怨 

「快點!」哎呀!被聽到了!

「ㄟㄟ!小..櫻 你怎..麼對..老師.這.樣??」雛田小小聲問 

「喔~是因為...」

「亨哼!我要點名請安靜!」自來也感覺到櫻好像要說不該說的,立刻制止

「下次再說唄!」櫻對雛田扎了扎眼

「首先,我的名子是..」自來也拿起粉筆 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

「自 來 也 就是這樣寫,請多指教拉!」又抓起點名簿,開始找人名..順..便開始研究"人才"

「宇智波佐助!」

「喔!」

「上課別一直打筆電!」

「我在工作..(繼續打)」

(你..就是佐助?名不虛傳的IQ、容貌,一直都是全學年第1名...摁~)

「春野櫻!」

「到了!!」

「奈良鹿丸!」

「真麻煩~幹麻還要點名啊? 阿~~(打哈欠)」

(你怕麻煩+愛睡..得第三名!!你IQ一定很高,要不然不會得全學年第三…喔~)

「日向雛田!」

「..有..」

「祭!?..你沒姓?」

「因為我很神秘^^」

(神秘?就了不起可以考到第5名!?)

「你過獎了!老師!表示你還不夠神秘,才會變成三王最後一名!」

「....汗(這小子是有讀心術媽?)」

「油女志乃!」

「.....有!」

「你...可不可以出點聲!」

(原來不出聲可以考第6名,惦惦甲三碗公= =)

「......」

「等等!老師!別唸出我的姓!太難聽了!不適合我這美女(推推眼鏡)」

「..香燐到了!」自來也心想這女人怎麼知道下個是她,可怕捏!!

「鬼燈(?)水月」

「咕嚕~有!」

「上課別一直喝水!你就是這樣才第8名!!」

「哎呀~在怎摸爛,沒有超過第9名就好,管那麼多...」看的出來水月真的很隨性

「還有....另外一個.他...啊!! 算了反正要下課了!只要他成績別退步就好......」自來也似乎露出為不知流落何方的大少爺所擔心的表情

當老師怎麼可以算了!!你還算老師嗎?好色仙人!! 自:小姐~這是你寫的耶= =(魂廢言...)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鐘聲響起 

「好!不敬禮下課!掰掰~ 嘎~碰」一說完就溜走了,可見的他真的很隨便的老師= =






(魂廢言...)

唉唉~這些組合出乎我意料,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覺得這樣配比較玩....大家~不知有沒有發現..鳴人呢?? 哈哈~我把他配到別班要不然他們三個總是在一起就不好玩了!!對唄!!還有~我們愛亂跑的牙還沒回教室,自來也也不想管他了!!可不行阿~~~自來也當老師,很奇怪吧!一般來說,應該是卡卡西才對,可是聽我妹建議後,我決定他當"保健室老師"哈哈哈哈~~這樣好玩多了,ㄎ~ㄎㄎ 文中有說到"三王"就由魂我來解釋唄!火影中有三忍,可是我是寫現代文,所以沒有"忍"這字,所以我把他改成王,【三王】的意思就是他們在世界中是具有權威性的三個人,能力也是首屈一指的,剛好這三王,是聖諾S班的有名人物,當然,長大後,變成S班導師了!!(為啥是導師?啊!管他)
一年S班 自來也 (因為沒得選,所以選擇教一年級)
二年S班 大蛇丸 (覺得惡搞這年紀的小伙子很好玩,所以選二年級)
三年S班 綱手姬 (因為三年級要準備考試,所以很輕鬆,綱手用特權選擇教三年級,因為他是校長嘛!!)
還有水月他為什麼姓叫鬼燈呢??因為在第39集鬼鲛有說到他是"鬼燈"兄弟,所以我就想說,那應該是姓氏吧!!就取來用了!不是沒根據的喔!!
香燐是因為他沒姓氏,就當作很難聽拉!哈哈哈~~(根本是自己懶的想....)

╳×           .待續.          BY魂
又子 2008-08-25 13:41:00

>3< 快出下一張拉 快開學了 不是很有時間
總之 加油啦 出文出文 >3<

版主回應
好好~
馬上趕文~
你等著~~(奔?)
2008-08-25 14:20:06
又子 2008-08-25 13:37:16

加油大大 我很期待呢

版主回應
恩恩~我也很期待接下來的內容(?)~
嘻嘻~
2008-08-25 14:21:02
恨利 2008-08-25 10:48:45

這篇文看到我笑了出來xDD
大大快快出文嚕-3-

版主回應
這麼好笑阿~
我很擔心我打的文大大們都笑不出來~

謝謝你的支持囉~
2008-08-25 14: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