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0:19:18【╳♥ _啾嘉…×*】

【編舞 〝累〞】

今天~和倢伶約好說9點半在天中風雨操場集合ˊˇˋ


不過我這個愛睏鬼! -ˇ-  睡到9點才起來 =  = 


結果‧‧‧‧一起床‧‧‧‧看了一下時鐘!!


哇靠!!!  居然‧‧‧‧九點哩~!   。0。


ㄘㄨㄚˋ我一跳 ~  趕快從床上彈起來 (腰力夠好)˙ˇ˙


趕快去刷牙洗臉! 弄頭髮 ! 穿衣服! 一切的一切都匆匆忙忙!!


就醬子‧‧‧‧ 通通都整理好哩!(有點喘)中原標準時間9:15~*


穿上我滴帆布鞋!(最愛帆布鞋ˋˇˊ)  又匆匆忙忙滴衝下樓 @﹏@


快走到早餐店  隨便叫老闆炸個兩片薯餅  路上吃!!  ˊˇˋ


等到我美味的早餐時!  總共:30元  給錢後!!


一路狂奔到天中門口!  看到班導跟他三個千金!當然!還有倢伶~


PS:
班導的大女兒超瘦!長滴還可以看! 小女兒超口愛!忍不住想捏一下臉! 


走!走!走走走  我棉小手拉大手~~


就醬 走到哩操場!


我跟倢伶開始想舞步(倢伶是優良生,所以要想表演)ˊˇˋ


一開始!!我棉兩個就在那乾想! 原本~想不出一點東東  *ˇ*


後來撲知道為啥?! 突然我跟倢伶兩個靈感來!!   ≧﹏≦


想哩一大堆!!  就醬!完成哩~~  ㄚ哈 編完哩 ˙ˇ˙


萬歲!! 不過接下來滴困難任務!就是‧‧‧‧‧‧‧‧


要敎會那些男生  (真是困難  面露難色  ˊ_ˋ)


希望那些男生   敎滴來   ˊˇˋ   


祝  我和倢伶  !!  接下來  〝一切順利拉〞  ˙ˇ˙


(後來有去賀琪家打混  有點太HIGH)


對哩!! 在這希望拉拉可以找個好歸宿  ˊˇˋ(誠心祈禱中)


也希望  紅毛可以在往後的日子常看到他滴寶貝〝拉拉〞  ˋˇˊ


拜託~老天爺 可憐可憐紅毛跟拉拉 這一對可憐的父女!(人和狗= =) 

    以上滴願望  希望可以達成  ˙ˇ˙Y
品潔 2007-02-08 21:26:30

有用心有用心~

上次沒去

真的很抱歉

版主回應
沒關西   

但是我棉都編好囉  
  
現在只差你棉要練我棉編好滴  ˙ˇ˙
2007-02-08 2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