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9:49:45【╳♥ _啾嘉…×*】

【╳每天補習"慘"×】




我現在寒假滴早上不想"呆"在家


所以... 就選擇...  每天帶這一堆書  跑去賀琪家



雖然很重!!  但是...  如果還要跑回家拿書  太趕哩


玩的時間會變少!!  每天補習  五點到六點半 0.0


真的很無趣  不過還好中午到四點五十分這段期間  有在賀琪家玩到


ˊˇˋ   所以...  為了跟朋友棉在一起共歡樂 


再累也值得    雖然因為快樂不怕"累"但換來的是"淚"  ˊˇˋ


對哩!!  今天  胖胖教我跟賀琪玩〝吹牛〞 挺好玩滴


雖然我學的不是很快  ˊˇˋ   迷之音:哈哈 ! 你好笨 ˙ˇ˙


反駁:  不要笑我笨咩  人家反應慢有意見歐~~ 


今天  ...  跟雯文好像有點小摩擦  不過!! 哎呀.. 


其實我跟他也不知道該怎相處  常吵架  = = +


管他的  我棉常常這樣  但過幾天就好哩  (只要他不要“驚驚”)


那我應該不會怎樣!!  ˙ˇ˙  


(如果不會“驚驚”or 尖叫等...行為 其實他是個很可愛滴小女生)


不談ㄊ哩!! 明天還是得補習 = " =


阿阿阿阿阿 我滴寒假作業好多 誰來救救我??!!


我滴媽媽咪押 !! .0.   


還是認命唄~~*﹏*  自己慢慢做寒假作業!! 



(苦命的我掉入無底的黑暗深淵~~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