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4:45:10~☆Rita★~

車禍!!

上個星期四接近中午的時候

阿姨叫我騎車去一工廠拿東西

拿完東西我想說先去家裡接我弟弟了

但是想想又太早了所以我就先回二工廠

沒到在騎車回二工廠的路上

以我這種時速30的速度竟然會出車禍

一台小客車開超快!

直接把我撞飛!

我先飛到空中然後在撞到鐵皮屋(撞凹一個洞)在掉到水溝

我親戚他們都說很像電影情節

不過幸運的是我只有左大腿.左小腿骨折和又小腿韌帶拉傷還有一點輕微腦震盪

如果你看到車禍現場你一定會以為那個騎機車的人一定已經死掉了

因為整台車都報廢了!

還好那時候被撞時我沒有抓著機車

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唉...

住院真的很痛苦

晚上又睡不好

復健又很辛苦

第一次拿柺杖走路時

走不到5步我就受不了了

整個臉色發白冒冷汗

躺在床上想要稍微翻一下身

我的腳舊痛的要死

不知道還要用柺杖走路走多久

還好住院的時候很多朋友都有來看我

沒有來看的也有打電話陪我聊天

騎車一定要小心!

有時候就算自己很小心別人一個不小心你就完蛋了!

希望我可以趕快不用那柺杖!

9/4號就要去學校報到了!

唉...

我的腳...